ROCKRIDER

【門市限定】12速 鋁合金全避震登山車 AM 100S

SKU
D325830
$49,999 $39,999 $0 $49,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門市限定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團隊打造這款全山地自行車,讓你登上山峰並蜿蜒而下時盡情享受騎乘樂趣。全新幾何、29"車輪。新款全避震全山地登山車:針對轉向的幾何設計搭配29"車輪,提供更優異的速度與穩定性。

其他人也看了

  1. 2x11速 液壓碟煞 碳纖公路車 NCR CF105
  2. 29吋 12速 全避震 碳纖/鋁合金登山車 XC920S
  • 軌跡控制

    軌跡控制

    專為轉向操控設計:66°轉向、短龍頭、低齒盤、可調式坐墊

  • 止滑性

    止滑性

    全新Rockshox 35前叉、Maxxis Tubeless Ready輪胎。

  • 煞車強度

    煞車強度

    SRAM四活塞前煞。

半年內免費健檢 (購車後六個月內可至迪卡儂客服工作室,享有自行車免費安全檢查一次)。 自行車出貨會以紙箱包裝運送,消費者需自行組裝龍頭與踏板。
  1. 全山地自行車100S的誕生......

    這款全山地自行車於法國里爾(Lille)B'Twin村的專業團隊設計與開發,團隊由熱衷騎乘運動的登山車騎士組成。ROCKRIDER團隊偕同登山車測試員設計並測試這款全山地自行車Rockrider 100 S。

  2. 選擇你的登山車尺寸

    不同尺寸選擇:
    S:至 165 - 175 公分
    M:至 172 -182 公分
    L:至 175-190 公分
    XL:至 185-200 公分

    若介於兩者間的尺寸: 選擇較小的尺寸方便轉向(易於操控),更加舒適 選較大的尺寸較能伸展姿勢(更適合追求表現的姿勢),方便踩踏。

  3. 車架

    ROCKRIDER ALL MOUNTAIN車架於後輪提供140 mm行程。
    針對轉向改良幾何結構:轉向角66°,輪軸下方15 mm的五通軸。

    以6061與6013鋁合金製成。
    Switch & Ride車架終身保固:適用27.5"、27.5"+與29"車輪。
    BOOST後輪軸148 mm x 12 mm。
    Press fit 92五通軸心。
    座管直徑31.6 mm。
    可裝1個水壺架。
    S號重:2.7 kg。

  4. 前叉

    ROCKSHOX 35前避震器含150 mm行程。
    液壓避震系統對小型衝擊反應靈敏(可在低速時吸收最輕微的震動),並於大型衝擊時提供良好控制(高速時可吸收大型障礙物造成的震動)。
    前避震器鎖定。
    避震器適用27.5"、27.5"+與29"車輪

  5. 震動

    Manitou Mac Leod Air 190X51後避震器,特別適合Rockrider AM 100 S登山車使用。
    後避震器部分鎖定,避免行經長坡與複雜起伏的地形時晃動。

  6. 傳動系統

    SRAM NX傳動系統、1 x 12單齒盤,更加輕盈、精確,換檔更快且非常耐用。
    齒盤:32齒,無需更換鏈條即可輕鬆替換(最小齒盤28齒,最大34齒)。
    飛輪:SRAM EAGLE,11/50(11-13-15-17-19-22-25-28-32-36-42-50)。50齒鍊輪可有效降低齒輪比,幫助你爬上險峻的坡道。

  7. 轉向位置

    控制轉向,保持精準。

    寬680 mm的Rockrider Comp Flat車把。
    50 mm龍頭。
    半整合式車頭碗搭配密封軸承。
    Rockrider 900輕量「鎖定」握把(以螺絲固定於手把上)。

  8. 煞車

    SRAM LEVEL T煞車;前四後二活塞設計。
    180 mm前碟煞、160 mm後碟煞。

  9. 坐墊/座管

    Rockrider XC/AM坐墊採用Ergofit系統,踩踏更加舒適。
    伸縮座管可調整高度,搭配150 mm行程(尺寸S 搭配120mm行程),控制把手則位於你的登山車手把。
    全山地自行車的一大優點,按壓一下拇指即可迅速降低坐墊高度。讓你在自行車座進行險峻下坡時更加無拘無束(且放鬆!)。

  10. 輪組

    SUN RINGLE Duroc 30車輪附BOOST輪軸(前輪15 mm、後輪12 mm)。
    外輪圈寬度:30 mm。
    密封軸承。
    搭配防水輪圈襯帶,相容Tubeless Ready。
    若欲替換為Tubeless Ready:僅需搭配Tubeless氣門嘴與補胎劑。原廠輪胎即為Tubeless Ready。

  11. 輪胎

    Maxxis High-roller II 29x2.3輪胎、Tubeless Ready。
    專為於各種地形騎乘設計的多用途輪胎。
    輪胎採側邊突出顆粒可提升轉彎抓地力。

  12. 踏板

    自行車配備B'Twin Flat Evo平面踏板。然而,若想提升踩踏效率並在騎乘時更有效控制自行車,我們建議你更換為附平台的卡式踏板或加寬的平面踏板。

  13. 男女皆宜的登山車

    男款或女款登山車?Rockrider AM 100 S登山車男女皆宜。
    為提升舒適性,我們登山車團隊的女性同仁建議採用專為女性體型設計的女款坐墊500 Sport。

  14. 運輸你的自行車

    輕鬆安裝與拆卸前後輪:只需一把六角扳手(6號)。
    後變速器導板可輕鬆上鎖、解鎖,方便後輪安裝與拆卸。

  15. 重量

    尺寸S不含踏板重14.32 kg。
    尺寸M不含踏板為14.39 kg。
    尺寸L不含踏板重14.66 kg。
    尺寸XL不含踏板重14.93 kg。

    重量因零件公差而有所不同。
    自行車總重量(登山車 + 裝備齊全的騎士)不可超過120 kg。

  16. 我們對首次騎乘後的建議

    首次騎乘時,自行車上的裝備會逐步調整(鏈條、變速器、煞車等)。
    我們於購買後6個月內提供免費檢查,我們的技術人員會為自行車進行13項檢測。

框架 100% 鋁

存放建議: 建議將自行車收納於涼爽、乾燥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