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兒童平衡板 (M號)

SKU
D333098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雖然平衡板的主要用途是提升孩童(1 到 6 歲)的動作技能,但也能激發創造力。經過我們合作的物理治療師驗證。經過我們合作的物理治療師驗證。 對你來說或許只是一塊板子,但對孩子來說卻有許多不同的玩法,能讓他們不斷探險。

其他人也看了

  1. 核心訓練平衡板
  2. 足部平衡墊(2入)
  3. 附阻力繩多功能波速球 (平衡板)
  4. 嬰幼兒平衡木 / 體操套組
  5. 兒童爬行隧道
  • 有助於發展動作技巧

    有助於發展動作技巧

    幫助兒童發展平衡與協調性。

  • 易收納

    易收納

    尺寸便於收納。
    長 93 cm、寬 30 cm、高 19 cm。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僅 3.2 kg 的輕量設計,讓孩子能自行移動,變得更加獨立。

  1. 3 合 1!

    首先,孩子可以用平衡板提升動作技能和想像力。
    然後,平衡板會將學習變成一種玩樂,隨著他們的想像力與創意自由發揮,帶來無數的探險。
    另外也可加上毯子、襯墊或一些填充動物,作為放鬆使用。

  2. 每天進行 60 分鐘的體育活動

    你知道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為了保持健康,孩子每天應至少進行 180 分鐘的體育活動?並且從 3 歲開始,應至少達到 60 分鐘的中度到劇烈運動!
    從很小的時候就進行規律的體育活動,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是有益的。早期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並提高他們的自尊心。

  3. 如何衡量孩童的心理動作發展。

    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根據基因、動作技能和心理能力等綜合因素而有所不同。
    動作能力包含幾方面:身體地圖、動態協調、平衡、手眼協調、精細的運動技巧,以及時間與空間的意識。用來練習動作能力的產品,能夠影響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

  4. 什麼是身體地圖?

    身體地圖是指孩子對自己身體的感知,讓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動作並發展自我意識。身體地圖的發展以感覺和行動為基礎(「可以感覺和移動身體」),再進步到表達和描述(「身體的表徵」,畫一幅全身圖)。孩子越常活動身體,越能學會精細地掌握自己的身體地圖,也越能夠更好地移動。

  5. 什麼是手眼協調? 什麼是時間與空間意識?

    孩童需要藉由觸摸及拿起周圍的物品探索世界。他們會隨著手眼協調的發展逐漸做到這點。隨著他們成熟和長大,這有助於讓他們的動作更加精準。
    時間與空間意識包括所有涉及到孩子在時間(前/後、日/夜)和空間(左/右、高於/低於)方面的情境。

  6. 融入家中

    我們基於保暖與耐用性選用了木材。同時也達到我們希望運用更貼近孩子的世界與家長所關心的天然材質的目標。
    平衡板時髦、精心的設計與高品質的材料,讓它成為融入你的住家並化身居住空間美麗飾品或配件的獨特產品。
    最大承重:130kg。

主要部分 100% 膠合板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