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兒童款高爾夫排汗短褲

SKU
D311094
$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7-8歲 31.3 15.6 18.7 29.2 36.5
9-20歲 34.8 17.1 19.4 30.5 38.5
10-11歲 38.8 19.3 20.5 32.5 40.6
12-13歲 42.9 20.9 21.6 35.1 44
14-15歲 48.5 22.5 22.2 37.7 47.6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高爾夫愛好者團隊設計出這款短褲,能讓下場打球的年幼高爾夫球員保持身體涼爽。透氣且輕量。尋找一款能在高爾夫球場穿著起來具有舒適感的短褲嗎?這款產品採用適合打高爾夫的彈性材質。保持自我風格!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童航海百慕達短褲
  2. 兒童網球內搭短褲
  3. 男童衝浪抽繩海灘褲 (內襯三角泳褲)
  4. 男童衝浪舒適短版海灘褲
  5. 男童彈性衝浪海灘褲
  6. 男童衝浪抽繩海灘褲 (內襯三角泳褲)
  7. 女童衝浪海灘褲
  8. 男童衝浪抽繩海灘褲 (內襯三角泳褲)
  9. 兒童款高爾夫排汗短袖上衣 (POLO衫)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混合氨綸(elastane)及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能提供絕佳的伸展性。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吸濕排汗的材質

  • 合身

    合身

    這款短褲採用彈性腰帶設計,適合年幼高爾夫球員穿著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採用鈕扣設計,讓固定短褲更加便利。

  1. 產品經理Sophie對於產品的技術細節有重要資訊跟我們分享。

    "口袋具有多個存放空間,可放置所有的配件(球釘、手套、計分卡、高爾夫球叉)。"

  2. 什麼是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為了保護自然環境及讓大家更享受高爾夫,我們要愛護地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用完全再生的聚酯纖維(polyester)纖維製成的紗線,可降低我們的碳足跡。

  3. Inesis,設計的故事

    無論你的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可以讓你舒適地打球。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 INESIS 系列商品,致力於提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

主要布料 91% 聚酯纖維, 9%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