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透氣緩震健行鞋

SKU
D308263
$1,749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5 36 37 38 39 40 41
腳長(cm) 22 22.5 23.5 24 24.5 25.5 26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採用環保設計打造了這款健行鞋 NH500 Fresh,適合經常在炎熱天氣下於步道健行時穿著。柔軟舒適 | 透氣我們的目標是將休閒鞋的舒適輕盈與健行鞋的保護性和抓地力結為一體。這款鞋具有 OUTDOORCONTACT© 標籤並且透氣,是你在夏天的好夥伴。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雪地健行 -1°C 中筒保暖雪鞋
  2. 【獨家販售】MERRELL 女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ACCENTOR 3
  3.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4. 女款中階緩震低筒健行鞋
  5. 女款快速鞋帶防沙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6. 女款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皮革鞋面)
  7. 女款中階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8. 女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9.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0. 女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1.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2. 女款中階防水低筒健行鞋
  13. 女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4. 女款中階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5. 女款緩震防水中筒健行登山鞋 (VIBRAM® 鞋底)
  16. 女款低筒健行登山鞋
  • 吸震性

    吸震性

    EVA 泡棉中底 | 加厚設計,能減少踩到石頭的不適感

  • 止滑性

    止滑性

    適合乾燥步道 | OUTDOORCONTACT© 標籤 | 2.5 mm 鞋釘

  • 合腳舒適

    合腳舒適

    採用柔軟泡棉的鞋跟設計 | 可拆式 5 mm 鞋墊

  • 透氣性

    透氣性

    網眼鞋面讓足部上方更透氣 | 透氣鞋底

  • 耐磨損

    耐磨損

    前腳掌部位採用熱黏合方式,無縫設計。

  • 輕盈性

    輕盈性

    5.5 號鞋單腳僅重 255 g。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OUTDOORCONTACT© 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獲得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地面(平滑、粗糙、乾燥、潮濕)的抓地力係數。
    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測試人員健行超過 500 km,實際評估鞋底的品質。
    這款鞋子的鞋底抓地力等級為 4/5,並通過 OUTDOORCONTACT© 認證。

  2. 專為登山健行使用設計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登山步道上使用而設計。事實上,我們精選鞋底和鞋面的材質並進行測試,以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步道(例如未鋪設的森林小徑)或岩石步道(例如濱海岩石步道)上行走。在馬路上(柏油路)頻繁使用可能會造成鞋子過早磨損和腳部不適。不適合用於山區徒步旅行。

  3. 經過測試,堅固耐用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4. 舒適性

    我們的郊野健行鞋致力為使用者提供更高的舒適度;為此,我們在這款鞋中加入不同成分來呵護你的雙腳,例如 EVA 泡棉中底(彈性熱塑性塑膠)。
    我們還製作了可拆式鞋墊以確保更衛生(可清洗)。

鞋面 60% 聚酯纖維, 30% 聚氨酯, 10% 聚醯胺纖維 鞋底 50% 乙烯醋酸乙烯酯, 50% 橡膠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適合在陡坡上跑步或健行時穿著。

存放建議: 建議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