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撞球巧克 (4入)

SKU
D167357
$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熱愛撞球的團隊推薦這款4入巧克提升打撞球時的精確度。套組必備款,可提升精確度撞球的象徵,也是打撞球的必備配件!巧克可增加撞球桿與球的摩擦力以提供更優異的精確度。

其他人也看了

  1. 200g 攀岩鎂粉
  2. 10mm撞球桿頭 (4入)
  3. 撞球手套
  4. 3/4球桿硬盒
  • 精確性

    精確性

    增加撞球桿與球的摩擦力以提升精確度。

  1. 為什麼要用巧克抹擦撞球桿?

    我們所說的巧克其實是必備配件。原因很簡單:以巧克抹擦皮頭(撞球桿尾端擊球處)可提供較多摩擦力。

    那又如何?如此一來便更易於擊球,讓母球旋轉,並防止擊歪(當撞球桿皮頭從球上滑掉時會造成失誤)。

  2. 專業建議

    多數人會在撞球桿皮頭刮擦巧克,這樣可以防止巧克散開。你其實應該用巧克摩擦皮頭,檢查是否均勻分布。

  3. 不可不知:巧克對球的作用

    每次擊球都會在球上留下少量樹脂。因此,你可能最終會考慮拋光球(透過適當的產品或撞球社團的專用機器)。

    更實用的小提醒,請記得將巧克的開放面朝上放置,避免弄髒桌子。另有磁鐵巧克收納盒,讓你可以在打撞球時隨時放在手上。

主要部分 50% 矽, 50% 鋁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