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OAD

L 號橄欖球護齒套 R500 (適合身高 170cm 以上)

SKU
D312543
$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護齒套的設計出自我們的產品團隊,能在英式橄欖球訓練及比賽中保護牙齒及下顎。雙層材料具有最佳吸震效果。這款護齒套採熱壓成型,提供更好的支撐力,使運動過程中呼吸更輕鬆,同時增加對牙齒的保護:減少衝擊力和震動。

其他人也看了

  1. 成人款拳擊護齒 (L號)
  2. 兒童款拳擊護齒
  3. 登山車前後擋泥板組
  4. 20吋折疊車專用前後擋泥板
  5. 24-28吋自行車擋泥板
  6. 自行車前後擋泥板 (附支架)
  • 衝擊防護

    衝擊防護

    雙層材料確保最佳的吸震效果。

  • 易呼吸

    易呼吸

    2 mm通風設計,在你運動時能讓空氣流通。

  • 合身

    合身

    熱塑護齒套更加貼合。

  • 防穿孔

    防穿孔

    5 mm厚,雙層材料。

  1. 新版XP S72-427標準

    我們的護齒套符合新版XP S72-427的以下標準:
    - 使用較厚的保護層防止穿刺。- 內建呼吸管道,即使嘴巴闔上也能呼吸。- 上下兩排牙齒可以嚙合,更有效地固定下巴(防止骨折)。- 包覆牙齦,防止牙齒鬆脫。

  2. 雙層材料設計

    500護齒套由兩層材質組成。第一層可以精準地塑形,符合嘴形,而第二層可以吸震,確保通風,讓你運動時呼吸更流暢。500護齒套比你的口腔體積更小,這樣讓你在運動時呼吸更順暢,同時增加保護程度。

  3. 該如何選用尺寸呢?

    S 號 = 適合 1.10 m 到 1.40 m
    M 號 = 適合 1.40 m 到 1.70 m
    L 號 = 適合高於 1.70 m

    請注意,數字還需根據你的體格來調整。如果你身高 1.45 m 且頭部較小,則選擇 S 號可能更好;而如果你身高 1.75 m 但頭部沒有特別大,則應選擇 M 號而不是 L 號。

  4. 使用說明。

    訓練和比賽時請記得配戴護齒套。
    請仔細遵循操作建議,尤其是浸泡在熱水的時間,以正確將你的護齒套塑形。浸泡時間會在說明書中標示,會因型號而有所不同。請瀏覽影片教學,學習如何塑型護齒套。

  5. 保養建議

    請用清水洗滌。將護齒套放回收納盒(原本的盒子)前,請先將護齒套自然晾乾。為達最佳防護,護齒套每年至少替換一次,或在出現磨損時就立刻替換。

  6. CE 標誌

    CE 標誌(自 1993 年起生效)是表示產品符合歐盟法規的主要標誌,並允許產品在歐洲市場內自由流通

備品零件 100% 聚丙烯纤维 主要部分 67.6% 乙烯醋酸乙烯酯, 32.4%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手把 100% 聚丙烯纤维

存放建議: 使用後請將護齒套放回收納盒裡。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