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女款 5000mm 保暖防水航海外套

SKU
D328665
$1,999 $1,499 $0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領高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XS 55.4 61.1 10 50.4 12.5
S 57 62.6 10 52.4 13
M 59 64.1 10 54.4 13.5
L 61 65.6 10 56.9 14
XL 62 66.6 10 59.4 14.5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專為航行在秋季與冬季海面上,頂著寒風與冰雨的航行者所設計。給予航行者保護,使他們擁有絕佳的航海體驗。防水,保暖,耐用,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的外套亞洲人體型的女款航海外套!這款帶有絨毛內襯的防水外套,配有拉鍊口袋,能在每次航海體驗中保持你的溫暖與乾燥!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 15000mm 防水航海外套
  2. 女款航海防風防潑水外套
  3. 女款5000mm 防水航海外套
  4. 女款防水航海雨衣外套
  5. 女款軟殼航海防水外套
  6. 女款滑雪 -8°C 10000mm防水保暖外套
  7.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8.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9.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10. 女款網球保暖速乾外套
  11. 女款雪地健行 -10°C  5000mm 防水保暖長版外套
  12. 女款雪地登山健行 -5°C 2000mm 防水保暖刷毛外套
  13.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潑水長版防曬外套 (UPF 50+)
  14. 女款瑜珈外套
  15. 女款刷毛瑜伽外套
  16.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 防水性

    防水性

    在實驗室標準環境下,通過JIS測試,洗前布料防水壓達到5,000 (mm H2O)
    口袋不防水

  • 保暖性

    保暖性

    內襯為 100 gsm 拼接鋪棉,並使用超細纖維材質,能提供卓越的保暖效果

  • 實用性

    實用性

    該外套專為亞州人體型做設計,以求提供更合身的舒適尺寸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經過特殊處理使水滑落布料表面。

  • 防風性

    防風性

    絨毛高領與布料塗層能有效阻斷寒風影響。

  • 透氣性

    透氣性

    親水性塗層能將汗水排出衣外(RET= 12)

  • 口袋數

    口袋數

    1 個深的內袋,4 個外口袋,用來放置個人物品。

  • 可調節

    可調節

    可拆卸的連衣帽,可調整的下擺、袖口和連衣帽帽檐,非常符合航海者的需求

  1. 防水功能:

    獨特的防水材質具有全封口處理,能保證你的乾燥-儘管是在傾盆大雨中。

  2. 適合亞洲人

    該外套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能讓在地女性顧客穿起來更合身。 能提供更合身舒適的尺寸。

  3. 防潑水布料:

    你的保暖外套防潑水特性是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而來的。該特殊處理能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 這能避免布料吸入水份,進而保持輕巧,透氣,及保暖。該特質必須在該衣物使用壽命內重複維護。防潑水處理產品可在我們商店內買到。

  4. 連衣帽:

    連衣帽透過鈕扣與衣領相連,可依據使用環境條件不同的需求拆卸。 它可以用一根可調節的彈力繩拉緊,彈力繩上有兩個自鎖孔眼,能更好地保護你免受惡劣氣候的影響。

  5. 口袋,文件保存與飾品:

    拉鍊內袋能讓你安全存放航海文件與飾品,並免於濕氣影響。
    2 個外口袋提供足夠的空間來存放航海者的個人物品,以及特別設計 2 個斜口口袋,可將你的雙手放入其中。

  6. 耐用性

    這款航海保暖外套使用耐用布料設計,配備了防海鹽拉鍊和觸感塗層拉鍊拉環。保證船員在船上劇烈運動後仍能保持良好的防護性和品質,還延長了外套的使用壽命。

  7. 袖口、下擺調節:

    袖口有鉤和環,所以你可以調整袖口密合手腕,防止空氣和水進入。
    下擺可用彈性帶調節,並用阻塞孔眼固定。

  8. 外套內襯與填充:

    這外套使用 120 gsm 超細纖維絨毛為內襯,提供了保暖及維持穿著透氣感。
    100g/sm 的鋪棉內襯能讓航海者即使在寒冷環境下能夠保暖。

  9. 夜間航行安全

    連衣帽和肩部的反光標誌,能讓航海者在夜間航行時保持可見度,也使船員在緊急情況下更容易被發現。

  10. 透氣性與 RET 指數是什麼?

    你的外套透氣度即將身體產生的汗水蒸氣排出一外的能力。該項目需用阻抗蒸發傳遞來衡量(ISO 11092 標準)。
    RET 為阻抗指數; 數值越低,衣服透氣度越好。RET 介於 6 與 9 之間: 特別透氣,介於 10 與 13 之間: 非常透氣,介於 14 與 17 之間: 透氣,介於 18 與 20 之間: 不太透氣,高於 20: 不透氣。

  11. 防風有多重要?

    防風至關重要,因為無論你在活動或休息時,風都會讓你的身體感到很冷。根據風冷模型,也就是以風速和溫度當因子時,空氣溫度給人的感覺:當溫度在 5°C 且在 30 km/h 風速吹撫時,人所感覺的溫度為 0°C。 而當空氣溫度 0°C 且在 40 km/h 風速吹撫時,人所感覺的溫度為 -7°C。 你的保暖外套能抵抗冷風的影響。

主要布料 100% 聚醯胺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襯墊 100% 聚酯纖維 車尾 100% 聚醯胺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存放建議: 請放置在乾燥處,但請勿將衣物接近熱源,如暖氣,否則會損害其透氣層。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