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兒童中階籃球鞋 SS500M

SKU
D196174
$1,249 $649 $0 $1,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腳長(cm) 17.5 18 18.5 19.5 20 20.5 21.5 22 22.5 23.5 24 24.5 25.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產品,適合經常打球的年幼籃球員穿著。適合中階球員穿著。合腳和避震性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這款籃球鞋採用EVA泡棉避震鞋底,可在打球時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初階籃球鞋(易穿脫) SE 100
  2. 兒童款足球鞋
  3. 兒童款籃球鞋 SE900
  4. 兒童款籃球鞋 Easy X
  5. 兒童款NBA系列籃球鞋
  6. 兒童款 NBA 球隊低筒籃球鞋 Fast 900
  7. 兒童高筒籃球鞋 SS500H
  8. 兒童款透氣輕盈健走鞋
  9. 兒童運動鞋 (魔鬼氈式)
  10. 兒童款 -5°C 中筒保暖雪地健行鞋
  11. 兒童款快速鞋帶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12. 兒童款防潑水緩震健走鞋
  13. 兒童款快速鞋帶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14. 兒童款輕量緩震健行登山鞋
  15. 嬰幼兒透氣運動鞋 CHAUSSURE 570
  16. 兒童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 合腳性

    合腳性

    可調整的 Block Point 系統能確保完美貼合中足。

  • 吸震性

    吸震性

    採用EVA泡棉中底,帶來絕佳的舒適感受!

  1. 為什麼幫孩子選擇這款籃球鞋?

    這雙鞋能在打籃球的過程中提供孩童舒適的穿著感受。另外,這款籃球鞋也能讓他們自行穿脫!顧客回饋指出,這款鞋良好的避震效果,讓穿著這雙鞋打球時就像穿著拖鞋般舒適!外底採用優質橡膠製成,可提供強勁的抓地力,讓你的孩子步伐穩固。這款透氣的球鞋,能讓你的小小冠軍在場上賣力打球的同時,還能保持雙腳乾爽。

  2. 這款孩子專屬的產品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的所有籃球鞋都能達到籃球員最嚴苛的要求,讓使用者能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3. 你知道Tarmak系列產品都經過實際賽場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他們的任務是讓籃球員在運動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避震性、支撐性、耐穿性等品質檢驗。每一雙鞋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4.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從籃球初學者到球場常客,Tarmak 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求。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籃球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https://blog.decathlon.tw/

  5. TARMAK現為NBA的合作夥伴!

    迪卡儂的籃球品牌Tarmak現為NBA合作夥伴。 我們和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合作,共同研發一系列NBA X TARMAK聯名商品,包括鞋子、護具套組(護肘和護膝)、底層衣及各式護具等產品,全都印有最優秀的NBA職業球隊代表色和標誌。

  6. 迪卡儂與NBA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選擇你最喜歡的NBA職業球隊:洛杉磯湖人隊、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紐約尼克隊、洛杉磯快艇隊、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邁阿密熱火隊及布魯克林籃網隊。

鞋面 83% 聚酯纖維, 17% 聚醯胺纖維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鞋底 50% 乙烯醋酸乙烯酯, 50% 丁二烯橡膠

說明使用限制: 不建議機洗。

存放建議: 建議將產品放置於乾燥處。使用後請從收納袋中取出。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