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拳擊反應球組 (2入球)

SKU
D333587
$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為搏擊運動員培養反射能力、協調能力和打擊準確度。一套跟著你一起進步的裝備。想提高你的拳擊速度和準確度嗎?這是最完美的訓練配件,可以在享受樂趣的同時鍛鍊協調性。

其他人也看了

  1. 拳擊手靶 (2入)
  2. 踢腿靶 500
  3. 直立式拳擊沙包
  4. 充氣直立式沙包
  • 緩衝

    緩衝

    聚氨酯泡沫球讓你在擊球時擁有最佳舒適度。

  • 合身

    合身

    帶子和頭帶可調整到適合自己。

  • 耐用

    耐用

    球和鬆緊帶均經過耐用性測試。

  1. 為什麼要鍛鍊你的拳擊反應能力?

    拳擊和許多搏擊運動一樣,是一項接觸性的運動,反應能力非常重要──這對適應快速準確的閃避和打擊是很重要的。我們做出這套球組是為了幫助你發展你的反應能力。通過定期訓練,你將學會如何根據球的運動規律來找到最佳出拳時機。
    這不僅是一項很好的技術練習,也是一項適合所有人的有趣活動。

  2. 適應性強的球組

    為了根據你的技術水準調整這項練習的難度,我們提供兩種不同直徑的球。
    - 大顆的球(70 mm)是入門的理想選擇,它有更大的擊球面,而且它的重量會使它速度變得比較慢。為了讓這個練習更簡單,你可以從戴著拳擊手套開始。
    - 小顆的球(50mm)速度會更快,也更難擊中,建議經驗豐富的拳擊手來使用。

  3. 如何調整鬆緊帶的長度

    根據你的手臂長度調整帶子的長度(球和頭帶之間)很重要。如果長度不對,這個練習就會更加困難。
    為了正確地開始,我們建議將帶子的長度調整到你的肩膀和你的拳頭之間的長度。

球 100% 聚氨酯 彈力帶 70% 聚酯纖維, 30% 天然膠乳 備品零件 60% 聚酯纖維, 40% 天然膠乳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用球拍或其他物體來擊球。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