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高階健身鞋

SKU
D300584
$1,499 $1,099 $0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6 37 38 39 40
腳長(cm) 22.5 23.5 24 24.5 25.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健身鞋,適合進行高強度的循環訓練時穿著! 讓你突破自我極限,完成設定目標。良好的回彈性能提升你的運動表現女款有氧健身鞋900的鞋墊提供傑出的回彈感受,讓你在快速改變方向時更加安全。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雪地健行 -1°C 中筒保暖雪鞋
  2. 女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3. 【獨家販售】MERRELL 女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ACCENTOR 3
  4. 女款緩震輕盈跑步鞋 Run Active
  5. 女款緩衝抓地跑步鞋 RUN ACTIVE GRIP
  6. 女款防潑水健走鞋
  7. 女款登山健行輕量包頭涼鞋
  8.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9.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0. 女款輕量緩震跑步鞋 Run Cushion
  11. 女款中階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2. 女款中階舒適羽球鞋 BS 530
  13. 女款支撐型健走鞋 SW500 (標準版型)
  14. 女款義大利皮革舒適健走鞋
  15. 女款中階輕量羽球鞋 BS LITE 560
  16. 女款中階緩震低筒健行鞋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鞋底提供更好的回彈性,能夠快速改變方向

  • 靈活性

    靈活性

    前足的凹槽提升多向抓地彈性

  • 合腳性

    合腳性

    強化可調式束帶可快速改變方向

  • 吸震性

    吸震性

    中底為重複性動作提供避震緩衝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為什麼要穿著健身鞋?

    經我們的運動實驗室研究顯示,健身與其他運動包含大量不同的動作。如:扭動、反覆跳躍、深蹲與弓步等。這款鞋專為避免進行這些動作而受傷所設計。相較於穿著跑鞋,穿著恰當的鞋子可減少20%的受傷風險。

  2. 鞋底高低差:足部前後的高度差

    我們所有健身鞋皆採用4 mm鞋底高低差。4 mm的鞋底高低差很接近自然腳部的姿勢(赤腳=無高低差)。請注意,若習慣穿著高跟鞋等鞋底高低差很大的鞋子,你會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新鞋。

  3. 多向靈活性

    多向靈活性意指鞋款的彎曲或扭轉能力,可在方向移轉時提供支撐。
    研究顯示,健身運動時需要比跑步多1.7倍的靈活和伸展性。腳踝的動作也會因健身或跑步的類型而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健身特別打造多向設計的鞋款。

  4. 前腳掌支撐

    為什麼很重要?良好的前腳掌支撐-健身活動必備-可幫助你在變換方向時維持平衡。

  5. 前足避震

    避震是鞋子吸收衝擊與震動的能力。
    健身時前足會受到來自地面的衝擊,跑步時則是腳跟受到衝擊。我們為前足區打造絕佳的避震,為身體在反覆衝擊時提供保護;穩定腿部支撐,讓你的動作更流暢。

  6. 抓地力和旋轉

    這款產品的抓地力讓你可以輕易快速地改變移動方向,而軸心區的抓地力稍弱,讓你可以輕鬆地轉向和旋轉,不會增加關節壓力。適當的抓地力非常重要。透過感官、機械和生物力學的測試,得出良好的抓地力以及旋轉時腳部與地面的接觸面積。

  7. 我們如何證明?產品測試

    研究人員在實驗室利用感測器分析動作,精確測量人體反應。我們深知測試與使用體驗重要性,便在健身房實際使用測試產品。透過測試幫助我們打造價格實惠的高科技產品,讓你舒適安全地運動。

  8. 不在地上留下痕跡。

    鞋底經特殊設計,不留痕跡。

  9. 可以穿健身鞋在跑步機上跑步嗎?

    健身鞋專為有氧健身運動設計。也可在跑步機進行有限度的跑步。健身課程前後,你可以穿著健身訓練鞋在跑步機上進行熱身或緩和運動。如果只是單純跑步(不論在跑步機上或是戶外),建議你選擇跑步專用鞋,以提升運動時的安全。

  10. 健身鞋只適合在室內穿著嗎?

    有氧健身運動的運動場所通常在體育館或是家中。
    這雙鞋專為室內運動而設計。採用室內專用的柔軟橡膠材。在戶外的柏油路上穿這雙鞋會造成橡膠材質提早損壞。這款鞋的鞋底採用橡膠材質,並在健身房或居家地板進行防滑性的測試。

鞋面 80% 聚酯纖維, 20% 聚氨酯 鞋底 70% 乙烯醋酸乙烯酯, 30% 合成橡膠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