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高強度透氣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

SKU
D323708
$649 $399 $0 $6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下胸圍:圍繞胸部底部一圈。

※建議您可依照您的罩杯/下胸圍,比對尺寸。

罩杯 下胸圍 尺寸 尺寸
70A/70B 70 XS-AB XS
75A/75B 75 S-AB S
70C/70D 70 S-CD S
80A/80B 80 M-AB M
75C/75D 75 M-CD M
70E/70F 70 M-EF M
85A/85B 85 L-AB L
80C/80D 80 L-CD L
75E/75F 75 L-EF L
85C/85D 85 XL-CD XL
80E/80F 80 XD-EF XL
90C/90D 90 2XL-CD 2XL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根據產品不同,尺寸可能越有不同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為高強度訓練設計了這款健身運動內衣,讓你從事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跳躍及搏擊運動。提供 XS 到 5XL 號。穿著簡單快速又舒適。我們為這款運動內衣選擇前開式拉鍊,使其更容易穿脫。可調式肩帶和內置泡棉胸墊提升舒適感,非常適合較大的罩杯尺寸(XS 號至 XL 號)。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高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背心式)
  2.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3. 女款透氣無縫跑步內褲
  4. 跑步四角內褲
  5. 支撐型跑步運動內衣 (附襯墊)
  6.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7. 低強度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8. 經典款跑步運動內衣
  9. 高強度調整型支撐性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 附襯墊
  10.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背心式)
  11. 高強度健身長板運動內衣 (前開式)
  12.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美背設計)
  13.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14. 女款初階健身運動內衣
  15. 前拉式跑步運動內衣
  16.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V型美背
  • 胸部支撐

    胸部支撐

    為高強度運動提供高度支撐效果。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布料含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活動自如。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 可調節

    可調節

    可透過前開式拉鍊或可調式肩帶調整運動內衣。

  1. 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適合什麼樣的活動?

    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搭配適合高強度運動(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搏擊運動等)的罩杯。

  2. 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如何幫助活動?

    為確保你訓練時盡可能感到舒適,我們認為推出能跟上你一舉一動的運動內衣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在這款運動內衣的布料中加入彈性纖維(elastane),讓它更有彈性。試穿看看,你將發現自己可以自由活動不再受到內衣阻礙。
    美背設計也讓你的肩胛骨能充分放鬆。

  3. 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如何排汗?

    你訓練是為了運動並盡情流汗。而你也明白滿身大汗的運動是其中必然的一部分。但你並不喜歡結束時又濕又黏的感覺。因此我們將給你一個運動時保持乾爽的機會。這是如何做到的呢?以科技布料製成這款排汗且快乾的運動內衣。

  4. 哪些細節讓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如此舒適?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前開式拉鍊,方便穿脫。為避免運動時拉鍊鬆開,請將拉鍊頭往下折,以防止拉鍊移動。
    你可以調整肩帶來保持肩膀舒適。這款運動內衣提供高度支撐效果且不使用鋼圈。
    罩杯可提供額外支撐效果,藉由增加胸部覆蓋面積提高舒適度並防止其受到撞擊。

  5. 為什麼運動時保護胸部很重要?

    你的胸部在運動過程中非常脆弱,且主要依賴肌膚支撐,因此較平常會受到更多壓力。無論年齡或胸部大小,這些動作和彈跳都會產生比實際重量大 5 倍的力道(取決於活動強度)。穿上運動內衣能提供必要的支撐效果。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6. 為何要選擇正確的支撐度?

    運動會拉扯胸部的皮膚及韌帶。若你沒有穿上正確的支撐效果,將更容易感受到疼痛且提早下垂。支撐效果太多也是有害的。為在維持胸部自由活動的狀態下提供保護效果,根據你的罩杯大小和活動強度選擇適當支撐度的運動內衣非常重要。

  7. 我們如何判斷迪卡儂運動內衣提供的支撐度?

    我們的運動內衣都經過實驗的胸部支撐測試認證,該測試會評估在運動過程中降低胸部活動加速度的效果。接著會分類如下: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8. 各個活動需要的支撐度為何?

    你的運動內衣支撐度應適合你所從事的運動。我們的分類共有三級: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不會對胸部造成太多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舞蹈、健身、有氧運動等);
    - 5 級:- 高度支撐,適合包含密集動作的活動(踏步、跑步、跳床等)。

  9. 你該怎麼知道選擇的運動內衣尺寸是否正確?

    選擇適合你體型以維持舒適與支撐效果的運動內衣很重要。請按照以下步驟選擇合適的運動內衣:
    - 站在鏡子前;
    - 拿捲尺水平靠著你的上背部,約在肩胛骨下方的位置;
    - 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 無需拉緊,記下測量值;
    - 為提高精確度,請參考我們的線上計算器。

  10. 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適合所有體型嗎?

    這款運動內衣為特別開發,且經過測試確認符合各種體型。提供 XS 號至 5XL 號。

  11.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我們的團隊為提升你的舒適性和預防健康問題而設計。我們不使用任何鋼圈,所以不會有造成受傷或壓迫淋巴結的風險。我們將乳頭處的縫線量降到最低以減少摩擦的風險。並透過選用排汗布料來確保你的舒適並降低刺激皮膚的風險。

  12. 如何照顧這款附罩杯的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

    這款運動內衣是專用激烈運動所設計,並能承受頻繁的洗滌。建議你在清洗前先取出泡棉罩杯並將運動內衣裝入我們的洗衣袋清洗,洗衣袋為單獨出售(貨號8505236)。以 30°C 以下水溫清洗。盡量使用液態洗衣精不要用洗衣粉,且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因其會影響布料的透氣效果。
    不可烘乾。

主要布料 92% 聚酯纖維, 8%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6% 聚酯纖維, 24% 彈性纖維 背襯 76% 聚酯纖維, 24% 彈性纖維 定型罩杯內襯 100% 聚酯纖維 次要內襯 100% 聚醯胺纖維 彈力帶 72.3% 聚醯胺纖維, 18.2% 橡皮筋, 9.5%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