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出清】男款超柔軟長袖上衣

SKU
D324039
$399 $299 $0 $3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師為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運動開發這款 T 恤。專為中強度訓練設計。棉質舒適,更加透氣!選擇這款以柔軟透氣的彈性伸縮布料打造、平直設計的標準剪裁健身 T 恤。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訓練必備的圓領T恤。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純棉舒適長袖上衣
  2. 男款100%棉舒適長袖上衣
  3. 男款中階健身長袖上衣
  4. 男款有氧訓練長袖上衣
  5. 男款瑜伽無縫長袖上衣
  6. 男款登山健行美麗諾羊毛長袖上衣
  7. 男款保暖透氣跑步緊身長袖上衣
  8. 男款保暖跑步長袖上衣
  9. 男款 UPF50 防曬跑步長袖上衣 SUN PROTECT
  10. 男款登山健行美麗諾羊毛長袖上衣
  11. 男款跑步 UPF 50+ 防曬長袖上衣
  12. 男款登山健行快乾輕盈防曬長袖上衣 (UPF 50+)
  13. 男款雪地健行刷毛長袖上衣
  14. 男款保暖跑步長袖 T 恤 Warm 500-黑色
  15. 男款保暖網球長袖上衣
  16. 男款中階跑步保暖連帽長袖上衣
  • 柔軟性

    柔軟性

    高棉質柔軟舒適。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

  • 延展性

    延展性

    含有彈性纖維(elastane)的布料讓你活動更自如。

  1. 你知道嗎?

    灰色/米色 T 恤布料(貨號 8405233)內含 34% 回收塑膠瓶製成的聚酯纖維(polyester)。
    產品未經染色,如此一來可限制我們的二氧化碳排放,並賦予衣物自然的米色。

  2. 確實的產品與最實惠的價格:我們致力於此!

    迪卡儂在全球設計與販售我們的產品!代表著我們得以控制產品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從最初的草圖到生產、包裝、運送與行銷。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每個人皆可負擔的絕佳品質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活動產品。

  3. 這款標準剪裁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 T 恤何以脫穎而出?

    本款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標準剪裁健身 T 恤適合經常從事中強度健處理動的健身愛好者。你一定會喜歡這款衣服的直裁、圓領設計。以時尚穿著享受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自然、透氣的棉質布料讓你健身時無比舒適。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滿足使用著的各項需求。

  4. 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 T 恤的優點

    易保養、十分耐用。可於反覆機洗後完美保持布料與顏色。快乾布料,不需熨燙。日常健身運動的最佳夥伴!

  5. 系列產品設計

    為一般常見的各強度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運動(溫和健身、伸展、鍛鍊體魄、重量訓練、皮拉提斯)打造,是加強曲線和保持健康的最佳選擇。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設計團隊致力於為你打造出完美平衡舒適與透氣的產品。經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持續提升我們的產品。

  6.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了解更多資訊: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主要布料 63% 棉, 34% 聚酯纖維, 3%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