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中階透氣長褲

SKU
D326261
$399 $299 $0 $3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2歲82-88 cm 47.2 13.9 7 21.3 27.8
2-3歲89-95 cm 53.1 14.8 7.9 22.1 28.8
3-4歲96-102 cm 56.1 16.8 8.5 23.5 30.6
4-5歲103-112 cm 63.2 17.9 8.9 25.1 32.7
5-6歲13-122 cm 70.2 18.9 9.4 26.5 34.5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你想要的,我們來實現:可調式長褲隆重登場。關心孩子需求、聽取父母意見,這款可調式長褲就是最佳證明。腰部可調式系統。因為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我們設計出一系列採用彈性腰帶的褲子,能夠調整鬆緊,讓褲子更舒適貼合。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輕盈透氣運動長褲
  2. 兒童舒適運動長褲
  3. 嬰幼兒保暖運動長褲
  4. 兒童中階透氣長褲
  5. 兒童款透氣放曬長袖上衣
  6. 兒童基礎運動連帽外套
  7. 嬰幼兒輕薄透氣短袖上衣
  8. 嬰幼兒舒適短褲 (可調式腰帶)
  9. 嬰幼兒初階短袖上衣
  10. 兒童刷毛保暖長袖上衣
  11. 嬰幼兒棉質毛圈長袖上衣
  12. 兒童保暖運動緊身褲
  13. 嬰幼兒中階運動背心
  • 學習本體感覺

    學習本體感覺

    有趣又實用的標籤可幫助孩子分清前後!

  • 穩定性

    穩定性

    可調式彈性腰帶能貼合孩子身體。

  • 延展性

    延展性

    具伸縮性的長褲,讓你的孩子保持舒適。

  • 包覆範圍

    包覆範圍

    採用可包覆孩子背部與腹部的長度設計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網眼部分能有效排出汗水。

  1. 為什麼長褲設計可調式腰帶?還有標籤?

    因為孩子的肚子大小各有不同,為確保產品滿足大多數父母的要求,我們設計了可調式腰帶。
    目的是讓孩子在所有的探險中都能獲得保護。
    而且,由於五歲以下的孩子很難分清前後,我們還加上了一個有趣的標籤來幫助他們(也讓父母的日子更輕鬆!)。

  2. 孩子與穿衣服的麻煩

    兩三歲是孩子開始透過自己穿衣服來表現獨立性的階段。你的孩子是否想要自己動手,但因為不夠靈活而無法完全掌握?拉上外套拉鍊、以正確方式穿好褲子、穿上套頭衣服而不會卡住頭……對於孩子來說,日常中可能有不少困難!

  3. 幫助孩子自己穿衣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自己定下了幫助孩子及早獨立穿衣的挑戰。我們使用容易拉上的拉鍊、彈性布料、寬大領口和不會讓孩子卡住的剪裁,以及可幫助孩子正確穿衣服的醒目標籤,等等!有了這一點點的幫助,孩子將逐漸掌握像大孩子一樣自己穿衣服的技巧。

  4. 與物理治療師合作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 解釋道。

  5. 每天進行 60 分鐘的體育活動

    你知道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為了保持健康,孩子每天應至少進行 180 分鐘的體育活動?並且從 3 歲開始,應至少達到 60 分鐘的中度到劇烈運動!
    從很小的時候就進行規律的體育活動,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是有益的。早期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並提高他們的自尊心。

主要布料 56% 聚酯纖維, 37% 萊賽爾, 7% 彈性纖維 拼接面料 78% 聚酯纖維, 22% 彈性纖維 羅紋布料 57% 棉, 39% 聚酯纖維, 4%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