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登山健行 1°C 2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SKU
D307189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2-3歲89-95cm 42.4 35.4 34.7 7.8
3-4歲96-102cm 44.7 36.9 36.2 8
4-5歲103-112cm 46.9 40.9 37.7 8.3
5-6歲113-122cm 49 44.9 39.2 8.5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團隊與一群父母一起研發出這款環保設計的保暖外套,讓孩子盡情享受冬季時光。價格實惠的保暖防水外套!我們經常聽到爸媽說:「天氣要變冷了。」透過合作打造這款外套,我們確保當孩子在野外時獲得溫暖與防水保護。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短裙 (褲裙)
  • 保暖性

    保暖性

    最適溫度:+ 1°C。鋪棉設計,搭配保暖刷毛連帽。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材質(2,000mm Schmerbers)和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 防雪能力

    防雪能力

    附有彈性袖口及彈性外套褶邊。

  • 防風性

    防風性

    布料外層的塗層能有效防風。

  • 口袋數

    口袋數

    2 個保暖又柔軟的翻蓋口袋。

  • 客製化

    客製化

    可在領口的標籤上寫上名字。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矽膠拉鍊頭讓拉鍊更容易抓握。

  1. 這款外套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
    最適溫度是當 70% 的使用者感覺熱度「稍微溫暖」時計算出的氣溫。
    對於這款外套,即為 +1°C。
    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2.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的防水連帽、彈性袖口和高領設計,可有效避免冷空氣進入。2 個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3.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4. 如何確保這款外套優異的防水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外層布料覆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根據 JIS 1092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20,00 mm 的水壓(Schmerbers)。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約等於 2 個小時的降雨。測試於洗滌前進行。

  5. 什麼是「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外套的接縫經防水貼條處理,可以避免水滲入。
    除主要接縫外,連帽、衣領、肩部、袖孔及胸口的接縫也都有貼條。

  6. 防風:

    內側的塗層讓布料擁有防水及防風效果。採用特殊的防水布料,具有防風的特性。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

  7.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8. 其他的環境永續資訊

    我們在這款產品中加入了 70% 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這代表除了機能性之外,產品的設計也考慮了對環境的影響。簡而言之,聚酯纖維(polyester)紗線是用油製成的。使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能夠回收再利用廢棄物,例如製造過程中剩餘的邊角料或塑膠瓶罐,以取代使用新的石油資源。我們已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一步,是吧?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襯墊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兜帽內襯 100% 聚酯纖維 口袋 100% 聚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