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曬長袖上衣

SKU
D307704
$249 $169 $0 $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2-3歲89-95公分 36.7 38.5 29 6.8
3-4歲96-102公分 39.1 40.3 30.5 7
4-5歲103-112公分 42.1 44.9 32 7.3
5-6歲113-122公分 44.1 49.5 33.5 7.5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設計了這款 UPF50+ 抗 UV T 恤,保護孩子在高海拔地區進行戶外活動時不會被陽光曬傷。顏色隨著紫外線照射而改變,就像魔法一樣!戶外健行時,T恤的顏色會產生變化。採用長袖設計及 UPF50+ 材質,可避免紫外線傷害。 請勿忘記搭配健行帽及太陽眼鏡。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登山健行長袖上衣
  2.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曬長袖上衣
  3. 兒童防曬長袖上衣 (UPF 50+)
  4. 男童款長袖網球保暖上衣
  5. 兒童款棒球七分袖上衣
  6. 女童運動長袖上衣
  7. 男童棉質毛圈長袖上衣
  8. 男童舒適運動長袖上衣
  9. 兒童款親膚透氣田徑長袖上衣
  10. 兒童款網球舒適保暖長袖上衣
  11. 兒童跑步保暖長袖上衣
  12. 兒童款騎馬長袖比賽馬球衫
  13. 兒童透氣排汗短袖上衣
  14. 兒童款籃球背心
  15. 兒童款保暖透氣田徑長袖上衣
  16. 兒童款保暖跑步長袖上衣
  • 防曬性

    防曬性

    UPF50+ 材質,長袖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彈性材質,可自然伸展且舒適。

  • 易保養

    易保養

    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風乾或使用乾衣機中溫烘乾。

  • 耐用

    耐用

    2 年售後服務

  1. 感光變色設計

    一些顏色設計會因為紫外線而產生變化。
    當孩子在晴天穿著這件上衣出遊時,會因為衣服顏色的改變而感到又驚又喜!

  2.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包括長袖衣物、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注意,防曬僅靠單單一件 T 恤是不夠的: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可能會影響過濾紫外線的效果。UPF 40+/50+ 標籤表示產品符合歐洲標準。UPF 40+ 代表阻擋 97.5% 的紫外線;50+ 則代表阻擋超過 98% 的紫外線。

  3.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4.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我們採用尊重環境和人類的染色產品。

  5. 我們的 T 恤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及縫合。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6.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主要布料 57% 棉, 38% 聚酯纖維, 5% 彈性纖維 領子 95% 棉, 5% 彈性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遠離熱源。

存放建議: 折疊後收納於清潔乾燥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