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輕量緩震健行鞋

SKU
D308131
$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腳長(cm) 24.5 25.5 26 26.5 27.5 28 28.5 29.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適合在平緩的自然步道上健行時穿著的健行鞋 NH100。環保設計 | 價格親民 | 輕量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舒適並在各種緩坡步道上都有良好抓地力的健行鞋。同時價格也相當親民。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2. 男款快速鞋帶緩震健行登山鞋
  3. 成人款高筒健行鞋
  4. 男款登山健行中筒健行鞋
  5. 男款低筒緩震健行登山鞋
  6. 男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7.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8. 【獨家販售】MERRELL 男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OAKCREEK
  9. 男款 -6°C 中筒保暖雪地健行鞋
  10. 男款輕盈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1. 男款透氣緩震健行鞋
  12. 男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復刻款)
  13.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14. 男款快速鞋帶防沙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5. 男款透氣健行登山鞋
  16. 男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 吸震性

    吸震性

    避震墊含 2 片 EVA 泡棉嵌片:鞋頭為 3mm,鞋後方為 8mm。

  • 止滑性

    止滑性

    附 3.5 mm 鞋釘的熱塑性橡膠(TPR)鞋底,適合坡度較低的登山健行步道。

  • 合身

    合身

    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 防震保護

    防震保護

    合成材質製成的防撞鞋頭,可避免腳趾撞到石頭而受傷。

  • 抓地力

    抓地力

    鞋底材質和 3.5 mm 螺紋設計,有助於移除泥巴。

  • 輕盈性

    輕盈性

    8 號鞋每隻僅重 373 g。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相較於舊款,本產品的設計過程減少了 20% 的碳足跡(等於 10.5 kg 二氧化碳)。
    - 三大部位(布料、保護墊和內襯)採用再生材質製造
    - 鞋子花紋經過改良,減少邊角料和浪費。

  2. 適合自然小徑上健行的高抓地力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雖然需求不盡相同,我們仍不斷努力研發一款適合在鬆軟的郊野步道(如無鋪面的森林步道)或是礦質步道(如海岸步道)中穿著的鞋子。這款鞋在我們的戶外接觸評分中抓地力等級為 3 顆星。

  3. 專為郊山步道所設計

    專為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當然,我們慎選材質製作鞋底及鞋面,來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如森林中的泥土小徑)或岩石小徑上(如岩石海岸小徑)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多日登山時穿著。

  4.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做了以下測試:鞋孔和鞋帶牢靠度、鞋體黏合性、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和鞋面材質耐磨度、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5. 如何選擇尺寸合適的健行鞋?

    穿著健行厚襪試穿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舒適度的 2 大要點:
    - 腳跟
    - 下坡時的前腳掌
    試穿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讓鞋子適應腳型。

  6. 健行鞋/襪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健行時起水泡的原因有很多:摩擦、襪子的皺褶、濕氣、鞋子尺寸不合…因此,重要的是挑選正確的尺寸,並穿著適合健行鞋的襪子。

  7.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襪?

    你必須為雙腳挑選正確的襪子尺寸,這樣襪子就不會有額外的皺摺:襪子太大會導致腳部周圍的布料過多;襪子太小會導致額外的布料被拉入健行鞋內。

  8.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需要讓足部排除汗水:運動一定會流汗。
    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也需要挑選輕量、透氣的襪子。如果你的登山鞋已經有防水功能,為了能更好地防護雨水,建議選用其他材質的襪子: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9. 穿著健行鞋 NH100 該搭配什麼襪子?

    這款鞋子稍微透氣,但不足以讓汗水完全蒸發。我們建議搭配 NH100 中筒襪:採用能吸收水氣的棉質材質;襪底採用反向毛圈編織結構,可將雙腳的汗水排出。襪子長度足以保護腳踝,避免健行鞋的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10. 保固

    我們的健行鞋享有 2 年保固。我們的承諾?提供一款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時使用。讓我們最重視且充滿巧思的產品能持續發展下去!

鞋底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鞋面 70% 聚酯纖維, 30% 聚氨酯 內底/鞋墊 50% 乙烯醋酸乙烯酯, 5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在雨中、登山健行或柏油路上穿著

存放建議: 建議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並遠離各種熱源。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