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SKU
D308262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28 29 30 31 32 33 34
腳長(cm) 17.5 18 18.5 19.5 20 20.5 21.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師設計了這款鞋子,適合在山區及各種地形上跑步、攀爬、跳躍及玩耍時穿著。魔鬼氈容易固定!防水性Crossrock 防水鞋款能夠承受孩子的所有冒險。孩子可以放心地穿著它登山健行。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輕量緩震健行登山鞋
  2. 兒童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3. 兒童款快速鞋帶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4. 兒童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5. 兒童款輕量緩震健行登山鞋
  6. 兒童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7. 兒童款快速鞋帶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8. 兒童款 -5°C 中筒保暖雪地健行鞋
  9. 兒童健行登山鞋 (魔鬼氈款)
  10. 兒童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1. 兒童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2. 兒童款防水健行登山鞋 (魔鬼氈款)
  13. 兒童款快速鞋帶健行登山鞋
  14. 兒童款快速鞋帶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5. 兒童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6. 兒童舒適健走鞋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經過實地及實驗室測試。

  • 抓地力

    抓地力

    橡膠鞋底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耐穿性。

  • 耐用度

    耐用度

    保護型鞋底與強化型鞋面。

  • 吸震性

    吸震性

    使用 EVA 設計的鞋底,提供更好的舒適度。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
    為了認證這些測試,我們也透過年幼的測試小組進行實地測試,來評估鞋底在山區健走時的狀況。

  2.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登山健行時,建議為孩子選擇比平常大一號尺寸的鞋子。這能確保在下坡時具有更佳的舒適度和避免腳趾頂到鞋頭。建議:腳趾甲不要太長,下坡前請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3. 購買訣竅

    讓孩子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腳跟底部和腳趾前部。穿上鞋子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型。你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尺寸表來測量腳長:https://pdfcoffee.com/pedimetreuepdf-pdf-free.html

  4. 防水測試

    這款健行鞋通過實驗室和實地測試,可確保提供絕佳的防水性和透氣性。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空氣壓力,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移至機器手臂上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半浸泡在水中,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這款產品在上述條件下進行了當於 8 km 距離的測試。

  5. 延長防水效果的方法

    鞋子的防水性能經常會因為水從鞋子頂部進入而受到影響。為了讓雙腳盡可能保持乾爽,我們建議使用綁腿或迷你防水腿套,以防止水、石頭和沙子進入鞋內。我們建議每年在鞋子上噴幾次防水噴霧,以恢復原本的防潑水性,防止鞋子外部出現污漬。

  6. 可拆式鞋墊

    可拆式鞋墊有助於快乾。也可自行替換成矯正鞋墊。

  7.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8.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鞋面 50% 聚氨酯, 50% 聚酯纖維 鞋底 70% 丁二烯橡膠, 30% 乙烯醋酸乙烯酯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請將鞋子存放在乾燥通風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