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潑水軟殼外套

SKU
D310942
$999 $799 $0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7-8歲 123-130cm 54.3 60.2 41 8.8
8-9歲 131-140cm 56.4 64 43 9
10-11歲 141-148cm 58.7 70.3 46 9.5
12-13歲 149-159cm 63 75 49.5 10
14-15歲 160-166cm 68.8 79.8 53.5 10.3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由兒童健行者父母所組成的團隊研發了這款登山健行軟殼外套,能提供兒童戶外活動所需的保護。防風款這款健行外套採用特殊材質,適合孩子進行各種探險時穿著。可防風及防潑水,讓孩子從事戶外活動時不怕風吹和小雨。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潑水軟殼外套
  2. 兒童登山健行羽絨背心
  3. 兒童登山健行刷毛外套
  4.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撥水保暖羽絨背心 (蓬鬆度 800)
  5. 兒童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6.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短褲
  7. 兒童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斗篷雨衣
  8.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短袖上衣
  9. 兒童款登山健行長袖上衣
  10. 女童雪地登山健行保暖刷毛長褲
  11. 兒童款三合一 2°C 5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內層刷毛)
  12. 兒童登山健行刷毛長袖上衣
  13. 兒童款登山健行保暖刷毛長褲
  14. 兒童款登山健行 10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15. 兒童款登山健行透氣短袖上衣
  16.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兩截式長褲
  • 保暖性

    保暖性

    軟殼材質能為身體保暖。

  • 防風性

    防風性

    防風薄膜提供了出色的防風功能。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可防小雨:水滴會從表面滑落,不會被布料吸收。

  • 輕盈性

    輕盈性

    10-11 歲尺寸僅重 431 g。

  • 耐用

    耐用

    不易勾破並耐激烈摩擦,適合兒童在探險活動時穿著

  • 透氣性

    透氣性

    微孔薄膜有助於排汗

  • 口袋數

    口袋數

    3 個拉鍊口袋,可攜帶配件、手機、眼鏡

  1. 防風:

    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根據風寒效應模型,測量在冷風中感受到的氣溫變化:當氣溫為 5°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0°C。當氣溫為 0°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6°C。本產品所使用的材質有助於降低風寒效應。

  2. 防潑水特性:

    防潑水特性是透過在布料表面進行防水處理所產生。可以讓水從表面滑落,使衣物保持輕盈、透氣和溫暖。請注意,這並不代表可以防水。
    防潑水效果可以透過持續保養而達到功用。請優先在服裝的外層使用防水噴劑,而不是在洗滌時使用添加劑,以免影響產品的透氣性。

  3. 微孔薄膜:

    軟殼外套內襯和表層之間有一層聚氨酯(polyurethane)薄膜。可以防風,確保體溫不會降低。具有透氣性的薄膜:薄膜透過微小氣孔吸收身體產生的水氣,將水氣排出衣外,避免水分累積,保暖又乾爽!

  4. 我們的環境藍圖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未使用新的石化原料。回收廢棄物製成可再次使用的資源。

  5.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二手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材質在登山健行時的品質和性能。

  6. 我們的軟殼外套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
    我們與這些在製造我們的產品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7.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8.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主要布料 93% 聚酯纖維, 7%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請遠離火源及熱源。

存放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清潔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