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SKU
D324309
$1,249 $999 $0 $1,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2XS 70.6 60.7 44.9 10.9
XS 71.5 61.3 46.8 11.1
S 72.4 62.1 49 11.3
M 73.2 62.9 51.1 11.5
M-L 74.1 63.5 53.3 11.7
L 75 63.9 55.5 11.9
XL 75.8 64.3 57.7 12.1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研發,這款採用生態設計的外套 NH500,適合在下雨的森林或是海岸進行一日健行時穿著。採用環保設計和對環境友善的染料。不想要健行時攜帶背包嗎?這款防水外套可變成肩背包。附網袋的時髦結構設計,方便拿取手機!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2.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3.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4. 女款雪地健行 -10°C  5000mm 防水保暖長版外套
  5.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潑水長版防曬外套 (UPF 50+)
  6.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7.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8. 女款雪地登山健行 -5°C 2000mm 防水保暖刷毛外套
  9.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長版修身防水外套
  10.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40+)
  11.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曬外套 (UPF 50+)
  12. 女款登山健行高階 25000mm 防水外套
  13. 女款登山健行 1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14. 女款登山健行無縫短版防曬外套 (UPF 50 +)
  15. 女款登山健行 2.5 層防水輕量外套
  16. 女款登山健行 20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 方便攜帶

    方便攜帶

    3 個口袋。這款外套可變成肩背包:附有可放置手機的網眼口袋。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塗層(2,000 mm 等級)。防水接縫貼條。長袖。高領設計兜帽

  • 透氣性

    透氣性

    外套背部上方採用通風區域設計:空氣流動可降低冷凝的產生。

  • 透氣性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冷凝的產生。網眼內襯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外套底部採用皺褶設計,可輕鬆跨越物體或坐下。

  • 合身

    合身

    合身腰部設計。彈性袖口設計。袖子採用反摺設計。可調式兜帽

  • 輕盈性

    輕盈性

    重量:M 號重 475 g

  1.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沖淋測試模擬真實的淋雨情形。外套的布料具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
    更重要的是,對於那些容易暴露在雨中主要接縫處,採用了防水接縫貼條處理。

  2. 如何長時間維持外套的防水性?

    為了維持良好的防水性,必須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建議每 3 次清洗後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進行防水處理。洗滌後,請將這款外套從裡到外再徹底沖洗乾淨,之後再烘乾衣物,以恢復防水材質的性能:例如使用烘衣機或吹風機來進行短暫的烘乾。你將可在這個產品規格中找到產品的使用方式。

  3. 防水等級以 mm 或 Schmerber 表示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2,000 mm的水壓。

  4.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蒸發阻力 RET 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RET<9=非常透氣的布料 9<RET<12=透氣布料 12<RET<20=透氣布料 RET>20=不太透氣或完全不透氣

  5. 如何根據活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取決於身體活動的強度或持續時間。如果運動時布料的透氣性不足,則汗水的水氣會凝結在外套內部。
    如果感覺到褲子裡的潮濕:那是冷凝而成的水氣,而非滲透進來的雨水。
    因此,需要根據身體活動的類型來挑選防雨外套。
    這款外套專為速度不超過 5 km/h 的 1 小時健行所設計。

  6. 對環境的影響

    根據 A 到 E 五種等級,這款外套為等級 B。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經過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youtu.be/8t63KkRwn_8

  7. 採用對環境更友善的染料

    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尋找創新的流程來降低生產過程中的用水量和水污染。經「原液染色(bulk dying)」處理,能節省高達 60% 的用水,並顯著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可降低隨著時間產生的褪色。
    這種處理主要應用在軍藍色布料和淺碧藍色的內襯(我們將持續掌握染其它顏色的技術)。

  8. 並使用對環境更友善的材料。

    為了保護健行的自然環境,我們要愛護地球。有鑑於只掌握幾種顏色的新染色流程,這款外套的其他顏色則選用完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所製成的材料(主要布料為淺碧藍色和紅色,內襯為軍藍色和紅色)。因此,降低了所有顏色的染料對環境的影響。

  9. 其他推薦產品

    環保材料也用於保護腿部的雨褲。完整的服裝能有效地避免風吹雨淋。更重要的是:我們也開始使用這種環保染製技術來製作防雨外褲!

  10. 保固

    我們的登山健行外套享有 2 年保固。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時穿著。讓我們最重視且充滿巧思的產品能持續發展下去。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適合於激烈活動時穿著:如健走、登山健行

存放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衣物已完全乾燥。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