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SKU
D324757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9 40 41 42 43 44 45
腳長(cm) 24.5 25.5 26 26.5 27.5 28 28.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對環境友善的水陸兩用鞋 NH500 Fresh,適合經常在炎熱天氣下於登山步道健行時穿著。環保設計 | 輕盈又通風 | 抓地力佳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兼具運動鞋的輕量及舒適,以及健行鞋的防護性及抓地力的產品。穿著時可不穿襪子。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輕量緩震健行鞋
  2. 男款透氣健行登山鞋
  3. 男款快速鞋帶緩震健行登山鞋
  4. 成人款高筒健行鞋
  5. 男款透氣緩震健行鞋
  6. 男款登山健行中筒健行鞋
  7. 男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8. 男款水陸兩用健行涼鞋
  9. 【獨家販售】MERRELL 男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OAKCREEK
  10. 男款防水健行登山鞋
  11. 男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2. 男款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13. 男款輕盈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4. 男款快速鞋帶防沙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5. 男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復刻款)
  16. 男款低筒健行登山鞋
  • 吸震性

    吸震性

    EVA 泡棉中底 | 加厚設計,能減少踩到石頭的不適感

  • 止滑性

    止滑性

    材質和鞋底設計可在步道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 合腳舒適

    合腳舒適

    5 mm 厚,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鞋墊。

  • 減少摩擦

    減少摩擦

    減少內側縫線 | 穿著時可不穿襪子。

  • 防震保護

    防震保護

    舒適無縫的防撞鞋頭,可避免腳趾撞到石頭而受傷。

  • 合身

    合身

    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 輕盈性

    輕盈性

    9 號鞋單腳僅重 320 g。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鞋子的重量有 43% 採用環保設計:
    - 75%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超細纖維鞋面,
    - 鞋面採網眼鞋帶搭配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鞋帶環,
    - 內襯:藍色(貨號 8583428)與棕色(貨號 8583429)均採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 30% 生物基中底(甘蔗),
    - 30% 再生橡膠外底以輪胎製成。

  2. 適合步道使用的耐用鞋底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登山步道上使用而設計。鞋底和鞋面材質經過挑選及測試,確保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例如森林中的泥土路)或碎石步道上(例如濱海岩石步道)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多日登山時穿著。

  3. 經耐用性測試並加強抗磨損能力

    我們也做了以下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4. 哪雙襪子適合與水陸兩用鞋 Quechua NH500 Fresh 搭配穿著?

    穿著這款水陸兩用鞋時不用穿襪子。不過,若希望穿襪子,建議選擇以聚醯胺(Polyamide)製成且不含棉的襪子。聚醯胺(polyamide)纖維的特點就是排汗力極佳。因此,建議穿著健行襪 Newfeel WS500 Fresh。

  5.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鞋面、網眼、鞋帶及鞋帶環主要材質為 40% 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藍色/黃色與棕色內襯採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來製造我們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並維持登山健行產品材質的品質及性能。

  6. 我們致力讓本產品消耗更少的水

    我們針對黑色/黃色(貨號 8626277)採用這種大量染色方式。
    染槽處理不只用水量大,也會造成污染。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鞋底 50% 乙烯醋酸乙烯酯, 50% 橡膠 鞋面 50% 聚氨酯, 30% 聚酯纖維, 20% 聚酯纖維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在海水中使用。

存放建議: 請將你的鞋子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並遠離熱源。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