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輕量包頭涼鞋

SKU
D325874
$1,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5 36 37 38 39 40
腳長(cm) 22 22.5 23.5 24 24.5 25.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了這款健行鞋 NH150 Fresh,適合新手健行者在溫暖天候下在自然或鄉間步道健行時穿著。柔軟舒適 | 透氣性提供一款舒適的健行鞋,同時附有兼具防護及抓地力的鞋底。透氣的鞋底是健行時的最佳夥伴。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雪地健行 -1°C 中筒保暖雪鞋
  2. 女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3.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4. 女款防水緩震健行登山鞋 (皮革鞋面)
  5.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6. 女款中階緩震低筒健行鞋
  7. 女款中階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8. 女款透氣緩震健行鞋
  9. 女款防水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0. 女款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1. 女款快速鞋帶防沙緩震健行登山鞋
  12. 女款防水緩震低筒健行登山鞋
  13. 女款低筒健行登山鞋
  14. 女款快速鞋帶防沙緩震中筒健行登山鞋
  15. 女款緩震防水中筒健行登山鞋 (VIBRAM® 鞋底)
  16. 【獨家販售】MERRELL 女款輕量中筒防水登山鞋 ACCENTOR 3
  • 實用性

    實用性

    採用柔軟泡棉的鞋跟設計 | 5 mm 厚的鞋墊

  • 透氣性

    透氣性

    網眼鞋面讓雙足頂層可以透氣

  • 吸震性

    吸震性

    EVA 泡棉中底 | 厚度可減少踩到小石頭的不適感

  • 防震保護

    防震保護

    無縫鞋頭能提供更強防護,讓腳不受石頭傷害

  • 止滑性

    止滑性

    鞋底材質及設計提供最佳抓地力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適合郊野步道、具有絕佳抓地力的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雖然需求不盡相同,但我們努力研發適合在郊野步道(如森林步道)上行走的鞋子。

  2.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我們挑選完鞋底及鞋面的材質後,對材質進行測試,確保它們適合在郊野地形(像是森林中泥土小徑、公園及觀光景點)或硬質、有碎石的步道(像是海邊岩石步道)上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著。

  3.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針對下列項目進行測試:鞋眼及鞋帶的耐撕裂度、黏合度、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及鞋面耐磨度及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4.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鞋?

    穿著用於登山健行的襪子,站起來試穿兩隻鞋。如有需要,嘗試多種型號和尺寸。檢查以下兩個部位是否舒適:
    -腳跟位置
    -下坡時的前腳掌
    試穿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進行磨合。

  5.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一定要注意排汗。只要運動,就一定會流汗。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也需要挑選輕量、透氣的襪子。如果你的登山鞋已經有防水功能,為了能更好地防護雨水,建議選用其他材質的襪子:最好購買能吸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6. 穿著健行鞋 NH150 FRESH 時應搭配什麼襪子?

    這雙鞋款不管有沒有穿襪子都非常舒適。
    我們建議選擇不含棉質成分的聚醯胺(polyamide)襪子。聚醯胺(polyamide)纖維的特點就是排汗力極佳。當你出汗時,聚醯胺(polyamide)製成的襪子會吸收水分。接著,你的鞋子便可藉由透氣的網眼將汗水排到外面。為此,我們推薦使用 Newfeel WS500 Fresh 襪子。

  7. 售後服務

    我們的登山健行鞋享有 2 年售後服務。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及健走時穿著。這款產品經過測試,十分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鞋底 60% 丁二烯橡膠, 40% 乙烯醋酸乙烯酯 鞋面 70% 聚酯纖維, 30% 聚氨酯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相當陡峭的山地中跑步或健行時穿著。

存放建議: 建議將健行鞋存放在平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保持通風。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