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SKU
D338709
$1,649 $1,199 $0 $1,6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2XS 70.6 60.8 44.7 12.2
XS 71.5 61.3 46.7 12.5
S 72.4 62 49 12.8
M 73.2 63 51.2 13
L 74.9 63.4 55.7 13.5
XL 76.6 63.8 60.2 13.9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防水外套 NH550 Imper,適合經常在雨天於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防水接縫貼條 | 7 個口袋一款可提供有效防護的女款健行外套!防水透氣外套附有 7 個口袋,並採腰部合身設計。健行時也能保持自我風格!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2.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3.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4. 女款登山健行無縫短版防曬外套 (UPF 50 +)
  5.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潑水長版防曬外套 (UPF 50+)
  6. 女款雪地登山健行 -5°C 2000mm 防水保暖刷毛外套
  7. 女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8. 女款登山健行 1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9.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40+)
  10.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11.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長版修身防水外套
  12.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13.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曬外套 (UPF 50+)
  14.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15. 女款雪地健行 -10°C  5000mm 防水保暖長版外套
  16. 女款登山健行 20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2O(Schmerbers),JIS 1092 標準。

  • 方便攜帶

    方便攜帶

    共 7 個口袋 | 2 個胸前拉鍊口袋 | 1 個內側網眼口袋

  • 合身

    合身

    合身腰部設計 | 彈性袖口 | 連帽高度及深度可調整

  • 透氣性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減少衣服內水氣凝結

  • 柔軟性

    柔軟性

    連帽採用超柔軟布料,能提供更多舒適度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拉鍊尾端的拉繩可輕鬆拉開外套或口袋。

  1.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連續兩小時的淋雨測試。這項測試模擬一般淋雨的情況。外套的布料具防潑水特性,可以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如此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更重要的是,所有縫線皆採用防水接縫貼條。

  2. 如何長時間維持外套的防水性

    為讓布料保持防潑水性,我們建議定期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每 3 次清洗後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進行防水處理。加熱布料可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例如使用滾筒式烘衣機或是以相對較短的時間使用吹風機。清洗時需徹底沖洗產品。

  3. 防水等級以 mm 或 Schmerbers 表示

    布料的防水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高度(以 mm 為單位)來衡量(根據 ISO 1092 標準進行測試)。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因此,防水係數 5,000 mm 的材質可承受 5,000 mm 的水柱壓力。

  4. 機能性連帽

    連帽可用抽繩調整高度。位於連帽後方的魔鬼氈設計可調整深度。連帽採用記憶帽簷設計,可提供臉部良好的防護。

  5.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總蒸發阻力(RET)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 RET < 9 = 極透氣布料,
    - 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
    - 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
    - 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6. 如何根據運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會依身體活動的強度和持續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適合你所從事的身體活動,汗水會在外套內凝結。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需要根據身體活動的類型來挑選防雨外套。這款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速度持續 2 小時的健行而設計。

  7. 採用特殊內襯設計

    這款外套的內襯採用兩種材質製成:背部採用網眼設計,可提高衣物透氣性;臀部採用尼龍材質,以增加活動舒適度和耐磨成度。連帽採用極柔軟的布料製成,以增加舒適度。

  8. 完善的口袋設計

    外套共有 7 個口袋!兩個側邊口袋能溫暖你的雙手。兩個外側大口袋附有翻蓋和子母扣設計。一個外側胸前口袋和一個能安放個人物品的內側拉鍊口袋。一個內側網眼口袋,可用來放置手套,為你保持溫暖!

  9.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根據 A 到 E 五種等級,這款外套為等級 B。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經過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10. 售後服務

    我們的登山健行外套及防水性享有 2 年售後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耐用的產品,讓你盡情享受在鄉間健行及散步的樂趣。因為我們最喜愛的,就是那些與我們分許多享美好經歷並且繼續陪伴我們經歷更多冒險的產品!

主要布料 100% 聚醯胺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建議激烈運動穿著。

存放建議: 建議收納前將外套徹底乾燥。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