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GANZA

馬用防震馬腱靴

SKU
D147511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此款馬腱靴是由我們熱衷馬術運動的騎師團隊所研發,保護馬匹四肢並維持牠們進行障礙超越時的舒適度。堅固、舒適和時髦的結合由於靴子的貼身形狀、內部泡棉和彈性扣件,這款跳躍靴500可貼合馬匹四肢的形狀。帶來全方位活動自由及防護效果!

其他人也看了

  1. 馬用護腿靴
  2. 馬球馬腿繃帶(4入組)
  3. 2入組馬術護蹄
  4. 馬用防震關節靴
  5. 馬用馬術肚帶
  6. 緩震排汗馬鞍墊
  7. 馬用NEO泡棉馬鞍墊
  • 防震保護

    防震保護

    強化關節及肌腱上堅固、耐用的外殼。

  • 實用性

    實用性

    寬版彈性魔鬼氈鬆緊帶及合身外殼,帶來最佳舒適度。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附兩條寬版彈性鬆緊帶及魔鬼氈,易於替馬匹穿戴。

  • 多用途

    多用途

    適合於調教、平地訓練、障礙超越及競賽時使用。

  • 易保養

    易保養

    請使用濕海綿刷或擦拭,讓馬腱靴常保如新。

  1. 舒適防護:

    我們設計師的首要目標之一就是讓你的馬匹在訓練時感到自在。因此他們設計了這款馬腱靴以便完美貼合四肢形狀。這款綁腿的外殼經重新設計,採用柔軟又耐用的塑膠材質,內層還有6 mm厚的光滑泡棉,可以完整包覆馬匹的四肢、防止摩擦、避免關節及肌腱遭受撞擊,同時不會限制馬匹的活動空間。簡而言之,你的馬匹會處於最佳狀態。而你也會處於最佳狀態。

  2. 可與跳躍關節靴500搭配使用:

    要給馬匹最好的四肢防護,可將馬腱靴搭配跳躍綁腿500使用。綁腿500採用同樣的材質製成,能提供同等級的防護效果及舒適度,適用於馬匹的後肢。有些障礙超越賽會要求馬匹穿戴這類防護靴,這些靴子有數種顏色可供選擇。騎師要做的就是上場盡情發揮,不要犯錯!

  3. 為平地訓練和障礙超越設計:

    跳躍馬腱靴500易於穿戴,可在日常平地訓練及障礙超越訓練時使用。為了讓你的馬匹在跳躍時可全力以赴,Fouganza團隊研發了貼合體形的外殼,且不會夾到後方的肌腱。表示這款馬腱靴會跟隨馬匹的動作,不會妨礙關節的彎曲。比賽時的最佳防護!

  4. 適合各種馬匹使用:

    因為每一匹馬都有所不同,這款跳躍馬腱靴500設計時盡量符合多數馬匹的身形,讓每匹馬都能獲得舒適感,進而有良好的表現。內部的合成泡棉非常的舒適,加上可調整的魔鬼氈固定設計,讓這款綁腿非常貼合馬匹的四肢,並提供防護效果。外殼也在眾多馬匹上進行測試,確保能發揮效用!

  5. 保護馬匹的四肢:

    這些部位其實比想像中還要脆弱!且肌腱及關節需有良好的保護!訓練、騎馬或競賽時務必要使用合適的馬腱靴或保護套來保護馬匹的四肢。馬匹的四肢很容易互相摩擦,馬蹄也可能會因為踢到而導致受傷的情況!這款跳躍護腿靴500的優點是容易固定,能提供良好的防護。

  6. 輕鬆保養:

    這款馬腱靴500適合多數馬匹使用,具有良好的特性、強韌耐用,也容易清潔。你有騎馬穿越濕沙地過嗎?待綁腿乾後快速刷拭,特別要注意與馬匹四肢接觸的部位。最後可能需要用濕海綿擦拭。也可以選擇用清洗的方式做清潔。僅需如此,即可再次使用!

  7. 靴高:

    小型成馬:25 cm,建議用於馬匹高度(150 cm至165 cm)
    成馬:27 cm,建議用於馬匹高度165 cm以上
    有些騎師可能會認為這款版型偏大。如有疑慮,我們建議選擇較小的尺寸。此外,首次使用前,我們建議先檢查這款馬腱靴是否會阻礙馬匹關節或膝蓋移動。

泡棉 100% 發泡丁腈橡膠 保護套 100% 熱塑性聚氨酯 背部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風乾後,再收藏於乾淨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