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GANZA

女款保暖防水馬術長褲

SKU
D149233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2XS 87 9.6 31 37.3
XS 88 9.8 32.7 39.4
S 89 10 34.8 41.9
M 90.6 10.3 37 44.4
L 91.1 10.6 39.6 47.1
XL 91.6 10.9 42.2 49.8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騎師團隊研發出這款保暖、防潑水的馬褲,幫你保持溫暖乾燥:別讓冬天天候壞你的好心情!保暖又防水的馬褲!雨水和寒冷都打不倒你:試試我們的馬褲Kipwarm,它禁得起冬天天候,讓你保持溫暖乾燥。保證舒適柔軟。它們將成為你的最佳盟友!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耐磨止滑馬術長褲
  2. 女款輕量防滑馬術長褲
  3. 女款耐磨止滑馬術長褲
  4. 女款彈性耐磨馬術長褲
  • 保暖性

    保暖性

    適當地遮蓋住後背。絨毛內襯讓你保持溫暖!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由於可伸縮的層壓外層,水會從你的大腿上滑落!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雙面彈性布料和萊卡材質貼合你騎馬時的每個動作。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層壓膜可在你運動時幫助排熱。

  • 止滑性

    止滑性

    布料有天然的防滑力,幫助提升在馬鞍上的穩定性。

  • 易保養

    易保養

    方便清洗,翻到反面可快速晾乾。

  1. 防潑水:

    要永遠都在室內騎馬是很困難的!雖然你可以找到一些保護你的馬不受雨淋的運動場,但你也應該找一些能讓你保持乾爽的東西,方便你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繼續騎乘。Fouganza 工程師打造了一款防潑水馬褲:馬褲Kipwarm,可讓你的大腿保持乾燥!
    雖然接縫不是密封設計,但層壓膜設計保證讓你在雨中保持乾爽達 1 小時。

  2. 保暖性:

    Kipwarm馬褲如同其名,是為讓你保暖而設計。氣溫下降?溫度計數字接近0°C?沒問題!穿上你的馬褲跳上馬鐙!絨毛內襯讓你的雙腿保持溫暖,背部更以合成毛加強保暖。無論你是行走中或坐在馬鞍上,你已準備好對抗最糟的天候。

  3. 輕鬆保養:

    由於外層是防水層壓膜,Kipwarm馬褲非常易於清潔。踏濺過水坑?沙塵沾附在身上?從你的駿馬得到黏呼呼的一吻?用海綿在褲上一擦,就會乾淨得像新的一樣。馬褲Kipwarm也非常容易清洗。只要放入洗衣機設定 30°C 就能讓它變得漂亮又乾淨。然後只要簡單地將它從裡到外晾乾。

  4. 防滑力:

    保暖馬褲Kipwarm有許多優點:產品的外層層壓膜提供了出色的防滑性!Kipwarm系列的布料一開始穿上時可能會稍微較硬,但是一旦開始變暖後就會迅速伸展,讓你感覺舒適並可自由活動。

  5. 人體工學設計:

    只因這款馬褲是設計在冷天和雨天保護你,不代表Kipwarm不能舒適地貼合你的身形。這款馬術馬褲使用彈性布料及彈性萊卡下擺,在每日騎乘中帶給你真正的活動自由。Kipwarm系列易於穿脫且保證舒適合身!

  6. 耐久性:

    承認吧:你並不總是把你的騎馬用具照顧得很好。但Fouganza團隊總是迫不及待要滿足你的需求並替你迎接這項挑戰。為了讓Kipwarm可以更耐用,我們的工程師選擇使用明線接縫以符合騎師的需求。

主要布料 90% 聚酯纖維, 10%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拼接面料 80% 聚醯胺纖維, 20% 彈性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防水薄膜無法抵禦尖銳物及荊棘。

存放建議: 存放於乾燥、通風處。水會從布料上滑落。請把它翻過來,讓內裡完全風乾。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