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GANZA

教學用馬術低頭革

SKU
D2423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馬術設計師研發這款低頭革,以長繩訓練馬匹來促進其肌肉正確發育並練習平衡。教育馬匹正確動作。此款教學用低頭革將馬匹頭部固定於適當位置,讓頸部與背部肌肉下降。建議偶爾使用,逐步增加!
  • 觸覺效果

    觸覺效果

    將馬匹頭部固定,讓頸部與背部肌肉下降。

  • 多用途

    多用途

    適合長繩及平地訓練。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連接肚帶與籠頭。

  • 兼容性

    兼容性

    適用於大多數馬籠頭。

  1. 使用方式

    僅供熟練的騎師使用。強烈建議在初始幾次使用時,徵求專家的支援。

  2. 調整

    低頭革應依照馬匹體型及訓練程度作調整。馬匹姿勢受到固定後很快會感到痛苦,因此應偶爾且逐步使用。需要對姿勢、平衡、馬匹操控及動作有良好的知識,無論是騎乘時或長繩控制時。

  3. 固定:

    固定式低頭革:由連接於馬匹腹部的皮革帶組成。這條皮革帶終端位於胸口圓環,在圓環處分為另外兩條皮革帶。這兩條皮革帶通過連接馬轡的籠頭,接著經過口銜環後返回固定於馬胸的圓環。

  4. 保養建議

    經常以皮革保養乳液或甘油皂滋潤。每月至少使用皮革保護膏或潤滑油來保養一次,可視使用頻率及天候增減。

  5. 材質:

    全粒面牛皮。防鏽的釦子。鎳黃銅製的彈簧鉤。

主要布料 100% 皮革 繩索 100% 聚酯纖維 扣環 100% 黃銅

說明使用限制: 僅供熟練的騎師使用。

存放建議: 收納在涼爽乾燥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