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輕量跑步鞋 KD 800

SKU
D333041
$2,499 $1,999 $0 $2,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腳長(cm) 24.5 25.5 26 26.5 27.5 28 28.5 29.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在戶外跑步和比賽打造這款超輕盈又快速穩定的男款跑鞋。重量最輕的跑鞋追求輕量及推進力嗎?這款跑鞋使用輕量材質,不但輕盈,還能在跑步訓練課程和比賽時增加推進力。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防潑水健走鞋
  2. 男款緩震透氣跑步鞋 Run Active
  3. 男款初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100
  4. 男款中階中長距抓地越野跑鞋 XT8 (混合地面適用)
  5. 男款緩震健走涼鞋
  6. 男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7. 男款緩衝抓地跑步鞋 RUN ACTIVE GRIP
  8. 男款透氣日常健走鞋
  9. 男款緩震透氣健走鞋
  10. 男款輕量支撐慢跑鞋Jogflow 590
  11. 男款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K
  12. 男款舒適彈性健走鞋 Flex H+
  13. 男款中階舒適柔軟健走鞋
  14. 男款中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15. 男款輕量抓地跑步鞋 KD 500 2
  16. 男款中高階輕盈推進跑步鞋 KD 500 3
  • 輕盈性

    輕盈性

    輕量材質讓你的步伐更加輕盈:8 號重 212 g。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Pebax® up'bar 技術在鞋尖採用密實 EVA 泡棉,提升彈性。

  • 止滑性

    止滑性

    鞋底結構與幾何形狀可於潮濕地面跑步時,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

  • 合身

    合身

    適合一般腳型的跑者

  1. KIPRUN KD 800 取代了 KIPRUN ULTRALIGHT:兩者有什麼不?

    我們根據一些顧客回饋對泡棉進行改良,透過更軟的避震性提供更 更柔軟的跑步體驗。我們還改變外底以提升耐用性。

  2. 鞋底高低差

    鞋底前後的高度差為 6 mm。

  3. 每一步的彈性

    為了幫助你進步,提高 10 km 距離到馬拉松距離的成績,KIPRUN KD800 採用 UP'BAR 技術和位於鞋底下方的 TPE(Pebax®),提升每個步伐的推進力(加速度)。

  4. 為什麼選擇輕量跑鞋?

    調查與發展研究顯示,更輕量的產品可降低能量消耗,提升跑步性能。
    KIPRUN KD 800 在不影響舒適性和耐用性的情況下,使用更輕的材質和經過改良的鞋底設計。這讓 KIPRUN KD 800 跑鞋成為系列中最輕盈的鞋款,8 號僅重 212 g。

  5. 於潮濕地面與轉彎時提供卓越抓地力

    我們的鞋底採用宛如汽車輪胎的設計,可於潮濕時不失控地提供跑步表現。
    全新的鞋底幾何形狀結合全新橡膠材質,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上全力衝刺,也能為 KIPRUN KD 800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6. 形象大使評論

    Camille(個人紀錄:10 公里 29 分 57 秒)測試此鞋款:
    我非常喜歡 Kiprun KD 800 在短程間歇訓練時和比賽中(10 km 到半馬)的表現。新泡棉在跑步時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這款新跑鞋的推進力和抓地力都非常出色!

  7.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KD 800 是迪卡儂耕耘鞋類專業 10 年以上的產品。熱愛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Stéphane(產品工程師)和 Nicolas(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研發出這款 Kiprun 跑鞋,這些人包括: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還有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鞋底 52% 乙烯醋酸乙烯酯, 23% 合成橡膠, 13% 聚氨酯, 12% 熱塑性聚乙烯 鞋面 49% 聚酯纖維, 29% 聚氨酯, 22% 乙烯醋酸乙烯酯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