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緊身短褲

SKU
D168232
$7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S 39.8 21.4 27.4 32.5 47.8
M 41 22.1 28.7 35.5 50.2
L 41.6 22.8 30 38 52.7
XL 42.2 23.7 31.3 41.8 55.7
2XL 43 24.6 32.6 45.5 58.7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寬鬆剪裁越野跑短褲結合緊身短褲與內襯褲,適合各種跑步距離(訓練/競賽)穿著。內嵌式腰帶讓你跑步時活動自如!這款受歡迎的短褲專門為越野跑所設計,從起點到終點都能保持舒適度。緊身褲不會刺激皮膚,儲物腰帶的設計讓你能進行長距離的越野跑。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排汗快乾跑步緊身短褲 RUN DRY+
  2. 男款防磨透氣跑步緊身短褲
  3. 男款跑步快乾口袋緊身短褲
  4. 男款無縫跑步緊身長褲
  5. 男款跑步透氣彈性緊身長褲 (有口袋)
  6. 男款保暖越野跑步緊身長褲
  7. 男款保暖跑步緊身長褲
  8. 男款保暖跑步緊身長褲
  9. 男款透氣快乾跑步背心 RUN DRY
  10. 男款透氣排汗短袖上衣
  11. 男士透氣快乾跑步短袖上衣 RUN DRY
  12. 男款初階跑步排汗快乾短褲 Kiprun Run 100
  13. 男款透氣跑步緊身短褲 (2合1)
  14. 男款無縫跑步短袖上衣
  15. 男款透氣跑步短袖上衣
  16. 男款 UPF50 防曬跑步長袖上衣 SUN PROTECT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短褲和緊身褲採用舒適的材質,能保持乾爽。

  • 實用性

    實用性

    內襯緊身褲採用不會刺激皮膚的平縫技術,提供極佳的舒適度。

  • 口袋數

    口袋數

    兩個大容量口袋能裝 250 mL 的水瓶,四個側邊口袋可以收納能量膠。

  • 穩定性

    穩定性

    運動時,獨特的越野跑腰帶和抽繩可提供穩定性。

  • 穩定性

    穩定性

    緊身短褲在跑步時不移位並可提供支撐

  • 輕盈性

    輕盈性

    這款二合一短褲的 L 號僅重 224 g,可讓你自在地活動。

  1. 輕盈且舒適的緊身短褲。

    我們研發的內襯緊身褲讓你在越野跑或其他比賽時,能保有舒適度並完全專注於賽事。長度適中,能避免大腿相互摩擦。採用平縫技術,你不會感到任何不適,讓你能充分享受比賽。柔軟又輕便,非常適合想在比賽中尋求最佳舒適度的越野跑者...能提升表現又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2. 如何減少不舒服、過熱或刺激? 選擇尺寸。 腰帶的位置。

    選擇尺寸非常重要!
    本產品應完全適合你的體型。
    短褲太小或太大都會造成不適感。
    建議在門市花點時間試穿。
    腰帶的位置在運動時也很重要:短褲太低或太高都會讓褲襠處感到不舒服。

  3. 多個口袋設計:收納有一套!

    如果你覺得不需要越野跑背包,這款短褲很適合你,內襯腰帶可以收納必需品。在短褲正面有個內袋,上方覆有網眼的口袋。你可以把手機放在第一個口袋,250 mL 的水瓶放在第二個口袋。後方位置的大拉鍊口袋也可以容納 250 mL 的水瓶。最後,你可以將能量膠、穀物棒、面紙等東西放在四個網格側袋中。

  4. 壓縮和穩定 => 腰帶 => 抽繩

    腰帶的拉繩設計讓你在跑步時能固定並穩定七個口袋裡的東西。因此,腰帶不會鬆動,你也不會感受到它的存在,腹部周圍也不會有壓迫感。
    建議穿著時先將腰帶拉到最上面並調整拉繩,讓腰帶位於能有效支撐並有最佳穩定性的位置。

  5. 越野跑時保持舒適的方法:內搭三角褲(可保留或剪掉)

    為了提供最大舒適度並減輕重量,這款寬鬆的短褲除了有內襯緊身褲,還配有內搭三角褲。內搭三角褲非常柔軟,採用細小的縫線技術和特殊剪裁,不須穿著內褲,能提供絕佳的支撐力。
    若你喜歡穿自己的內褲,可將內搭三角褲取出並剪掉,因為內搭三角褲就是要當內褲使用。除此之外,這款短褲褲襠的位置採用彈性透氣的網眼布料。

  6. 附 SEMI LOCK 的後口袋拉鍊? 這代表什麼意思?它的用途為何?如何作用?

    腰帶的後口袋處有一個「SEMI LOCK」特殊拉鍊。
    這個拉鍊可以「鎖定」及「解鎖」。
    當拉鍊頭在直立位置時,可將拉鍊打開或關上。
    當拉鍊頭在平貼位置(向右平貼)時,拉鍊會鎖住。這個位置可讓你在運動時固定個人隨身物品。
    拉鍊於鎖定或半鎖定位置時不會移動!

  7.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blog.decathlon.tw

拼接面料 69% 聚酯纖維, 31%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89% 聚酯纖維, 11% 彈性纖維 口袋 76% 聚醯胺纖維, 24%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腰帶 73% 聚醯胺纖維, 27% 彈性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熨燙。 不建議騎乘自行車時使用。

存放建議: 請吊掛或折疊於乾淨、乾燥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