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25 L 背包 Academic

SKU
D329111
$6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Academic 25L 背包專為攜行所有訓練裝備或日常用品而設計。雋永風格,讓你隨時隨地都想帶上它。25L | 雙面口袋,兩種風格 | 前側口袋你在尋找能百搭個人風格的實用背包嗎?ACADEMIC 25L 背包採用智慧型口袋設計,可將其中一個口袋拆下,為背包換上不同色彩!

其他人也看了

  1. 17L 後背包
  2. 33 L 運動後背包 Essential
  3. 24 L 運動後背包Essential
  4. 澀谷日常休閒背包 17L
  5. 27L 多功能防潑水旅行後背包 (可裝筆電)
  6. 日常休閒手提/背包 10L
  7. 25L 運動背包 Urban
  8. 10L 登山健行休閒背包
  9. 20L 登山健行休閒多隔層背包
  10. 30L 登山健行背包
  11. 10L 登山健行防潑水輕量可折疊背包
  12. 20L 登山健行防潑水輕量可折疊背包
  13. 加寬止滑三鐵比賽號碼帶
  14. 17L 輕量登山背包 (附 2L 水袋+防雨套)
  15. 23L 登山健行多功能旅行背包
  16. 10L 登山健行休閒背包
  • 容量

    容量

    尺寸 = 46 x 32 x 20 cm |
    容積 25L | 隨身行李款式。

  • 靈活性

    靈活性

    可拆式雙面口袋。任你百變風格。

  • 多隔層

    多隔層

    7 個隔層 | 主隔層 - 鞋子 - 筆記型電腦 - 水瓶 - 配件

  • 耐用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 背負舒適

    背負舒適

    調整式肩帶及背部的鋪棉設計。前胸束帶。

  1. 你想要低調還是搶眼風格? 為何口袋要設計成雙面?

    這款背包採用雋永設計,造型和結構皆充滿經典味。我們在正面添加了可拆式雙面口袋,讓你自由變換風格:低調還是吸睛?一切你說了算!很多人會因為對同一風格厭倦而經常更換背包 - 但此款背包沒這問題。

  2. 攜帶舒適性

    我們採用了能更好地適應各種體形的弧形背帶,無論男女都適用,因為我們知道在走路或騎車時有一個舒適的背包很重要。此外也添加了胸前束帶,將這款超實用背包在你騎自行車時牢牢固定在背部。

  3. 為何要選擇 Academic 系列包款?

    為了解決直接穿著運動服前往健身房的不便,我們設計出一系列 Academic 包款,讓講究高品質包包的運動員能輕鬆攜行所需物品。此外我們也針對容易潮溼弄污的更衣室提出解決方案,採用不易快速吸水且更好清潔的材質來打造這個系列。

  4. 設計

    我們在整理運動包時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怎麼把髒鞋子和其他物品分開收納?ACADEMIC 的運動背包設計了一個巧妙的夾層,方便你把鞋子和其他東西做區隔。內部有一個隔板設計,供你收納筆記型電腦。本背包額外配有側袋,方便置放與隨手取用水壺。

  5. ACADEMIC 25L 背包口袋

    這款背包能讓你將其他物品和運動用品分開。這款行李箱有七個方便的隔層,包括一個衣服主隔層、一個鞋袋(最大尺寸為 8.5)、兩個水瓶袋、一個文件或筆記型電腦隔層、一個貴重物品(如手機)袋和一個配件收納袋。

  6. 手提行李。

    這款背包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的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7. 規格與重量。

    背包規格:46 x 32 x 20 cm。
    這款背包重748 g。

  8. 生態設計-54%的紡織品顏色是透過原液染色實現的。

    紡織品染色需要大量的水、化學藥劑和能源。因此,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用了「原液染色」技術,即在線製造過程中加入粉末狀的顏料(而不是像通常那樣浸泡在染缸中)。這種技術減少了與織物染色相關的用水量和廢水量。

  9. 經久耐用的設計

    在迪卡儂,我們設計的是經久耐用的產品。因此,我們對這款背包及其所有組件進行了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其經久耐用。透過研究,我們對背包的抗壓性進行了分類。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泡棉 100% 聚乙烯纤维

存放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