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保暖褲Keepdry 500-黑

SKU
D331892
$4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5-6 歲 113~122cm 60.5 15.5 8.5 17.5 26.5
7-8歲123-130cm 65 17 8.5 20 29
8-9歲131-140cm 66.5 18.5 9.5 22.5 31.5
10-11歲141-150cm 71 20 9.5 25 34
12-13歲151-160cm 72.5 21.5 10.5 27.5 36.5
14-15歲161-172cm 77 23 10.5 30 39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緊身褲Keepdry 500由我們的足球設計師團隊所打造,能滿足中階足球員和運動使用者的需求。極為透氣,具有良好支撐性,能保持溫暖!建議在 7°C 至 20°C 的溫度下使用 Keepdry 500 緊身褲。這款緊身褲可以在長時間的活動中排汗並維持體溫。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長袖緊身褲 Keepcomfort 100
  2. 兒童款保暖緊身褲 Keepcomfort 100 (内刷毛)
  3. 兒童款保暖運動緊身褲 Keepdry 100 (内刷毛)
  4. 兒童籃球緊身褲/NBA湖人
  5. 兒童透氣排汗緊身褲
  6. 兒童款運動保暖緊身褲 Keepdry 500
  7. 兒童款籃球緊身褲/NBA籃網隊
  8. 兒童籃球緊身褲/NBA勇士隊
  9. 兒童款透氣長袖緊身衣
  10. 兒童款長袖緊身衣 Keepcomfort 100
  11. 兒童款足球長袖緊身衣 (内刷毛)
  12. 兒童款足球長袖緊身衣 Keepcomfort (内刷毛)
  13. 兒童款長袖保暖緊身衣 Keepdry 500
  14. 兒童款足球輕量短褲
  15. 兒童款足球襪 F500
  16. 兒童款足球輕量上衣
  • 保暖性

    保暖性

    這款保暖底層緊身褲可促進體溫調節。

  • 透氣性

    透氣性

    採用的布料能快速排汗,讓皮膚保持乾燥又保暖。

  • 減少摩擦

    減少摩擦

    這款內搭褲採用平坦接縫設計,可減少磨擦。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大腿間的襯料讓你有更廣泛的活動空間。

  • 耐磨損

    耐磨損

    膝蓋處的加厚設計,可緩衝鏟球時來自地面的衝擊力道。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穿一層技術性的打底層來養成健康、有益的習慣。

    底層下著可形成一道隔絕冷空氣的屏障,讓你保持溫暖。
    也能吸濕排汗,確保皮膚乾爽。在炎熱和寒冷的天氣裡,這也有助於在運動中將你的體內溫度保持在37°C。
    這款緊身褲十分快乾!透過排汗,這可以令你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舒適。

  2. Keepdry系列於2022年翻新改版。

    你瞭解全系列產品,也喜歡所有產品優勢。身為Keepdry機能底層系列使用者的你,來自各種不同的運動領域。
    2022年的重新推出揭開了變革序幕,將設計導向更時尚、更適合全方位運動、以及更多元化的風貌。重新推出也代表,我們認為透過改變染色方法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勢在必行。

  3. 用高度考究設計,力挺所有運動使用者。

    足球運動的行進模式,拉高了保暖內著的技術門檻與穿著限制:足球運動在行進間會面臨許多變數,比方不能讓下場休息的球員受寒。球員也可能在變化多端的天候下比賽,例如天氣從極冷轉為極熱。以此為前提,我們研發出材質與製程皆融入高階技術的產品。透過卓越效能,提升產品的不可或缺性。

  4. 有效調節體溫

    採用的布料和無縫技術提供了絕佳的體溫調節功能,讓你能盡情運動而不會著涼。為了達到理想產品效果,請將產品穿在第一層,與皮膚直接接觸,讓產品如第二層皮膚般貼合。織法緊密,方便與更多開放式針法結合,增加了產品的透氣性,並有助於體溫調節。

  5. 我們運用高科技進行的實測,可作為實際使用的依據。

    我們針對產品的濕氣調節(排汗)與發熱效能進行實測。測試結果顯示,我們可根據兩項指標推薦本系列產品:外在溫度與身體活動強度。

  6. 但製程主要還是在歐洲。

    所有Keepdry產品主要皆為歐洲製造。我們和擅長無縫織法的義大利和土耳其製造商合作。

  7. 這款產品為何環保?

    我們研發出適用於黑色版本的創新染色程序。
    採用名為「原液染色」的染色程序,先行將紗線大量染色。此工法也能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你可透過選購這款產品,減少自己的碳足跡。

主要布料 62% 聚酯纖維, 31% 聚醯胺纖維, 7% 彈性纖維

存放建議: 請存放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