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高階輕量抓地長距越野跑步鞋 Race Ultra (硬地適用)

SKU
D306897
$2,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40 41 42 43 44 45
腳長(cm) 25.5 26 26.5 27.5 28 28.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致力於越野跑產品的團隊設計出這款適合在山林小徑進行長距離(最長 170 km )跑步的跑鞋。較輕的重量和良好的避震效果,能提升比賽表現。準備參加超級越野跑或長距離越野跑比賽?這款兼具出色抓地力與避震效果的輕量跑鞋可以幫你消除高度變化和加快腳步。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緩震透氣跑步鞋 Run Active
  2. 男款中階舒適柔軟健走鞋
  3. 男款緩震透氣健走鞋
  4. 男款中階中長距抓地越野跑鞋 XT8 (混合地面適用)
  5. 男款舒適彈性健走鞋 Flex H+
  6. 男款内刷毛防潑水健走鞋
  7. 男款輕量支撐慢跑鞋Jogflow 590
  8. 男款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K
  9. 男款緩震健走涼鞋
  10. 男款中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11. 男款長距離競速碳板跑鞋 KD 900X LD
  12. 男款帆布健走鞋
  13. 男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14. 男款初階舒適越野跑步鞋 TR2 (平緩地面適用)
  15. 男款初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100
  16. 男款輕量抓地跑步鞋 KD 500 2
  • 抓地力

    抓地力

    5 mm 鞋底凸紋在各種地形都能提供出色的循跡性。

  • 吸震性

    吸震性

    在岩石地面或長時間穿著,Kalensole 泡棉的材質能提供良好的避震效果。

  • 輕盈性

    輕盈性

    穿起來非常輕:8.5 號僅重 285 g!

  • 合腳舒適

    合腳舒適

    透氣和較厚的泡棉材質,讓你從 0 到 170 km 都能保持良好的舒適度。

  • 止滑性

    止滑性

    高品質橡膠鞋底,在任何地面都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低鞋底高低差(8 mm),提供強大的推進力和良好的避震性。

  • 合身

    合身

    K-Only 技術讓你的鞋子可以適應每種步伐。

  1. 專門為長距離技術跑和超級越野跑所設計的新款跑鞋。

    RACE ULTRA 鞋款完善了我們越野跑鞋的系列。它能幫助你在極需技巧、多山、多岩石的地面上進行超級越野跑。良好的避震效果、抓地力和支撐力,你可以自信地跑下坡,不怕受傷。

  2. 經多場著名馬拉松測試過的高性能跑鞋

    我們的測試人員在 ITRA 指數 700 分以上(國際賽事等級)測試這款跑鞋,確保這雙鞋子專門為尋求效能的越野跑者設計。結果呢?RACE ULTRA 已經參與過許多著名的比賽,像是 Festa Trail、Ultra Pas du Diable(總長度為 120 km)、Transkarukera 和最有名的大留尼旺越野跑(Diagonale des Fous)。準備好來場越野跑了嗎?

  3. 輕量又舒適,讓你跑得更遠

    如果想打破超級越野跑距離的紀錄,你所穿的衣服和每一塊布料都必須輕薄。這也是為什麼 RACE ULTRA 的跑鞋設計,是希望能在比賽中盡可能的保持輕薄又具有推進力,但不失其舒適度。完美平衡的避震能力,讓你跑長距離比賽也不用擔心腳的負擔。

  4. 還是擁有足夠的循跡性和抓地力:

    我們的測試者都認同:這款 RACE ULTRA 跑鞋在所有地面都有良好的摩擦力。大間距鞋底凸紋能避免泥沙卡在鞋底。不需要再害怕泥濘山坡地!精心挑選的橡膠鞋底,讓你在潮濕易滑的多岩石地形上,也能保有良好的抓地力。

  5. 較寬闊的前腳設計,增加舒適度。

    在長距離、高海拔又不平坦的地形越野跑後,腳通常會腫脹。RACE ULTRA 在前腳的部分採取較寬闊的設計,讓腳能自由活動,不會壓迫到腳趾。
    我們的越野跑團隊教你如何在超級越野跑後,使腳從腫脹中恢復:- 將腳輪流浸泡在熱水和冷水中,增加血液循環。- 按摩小腿,加速靜脈回流。

  6. 能負荷大留尼旺越野跑的跑鞋

    我們 Evadict 產品經理,也是前法國越野跑冠軍 Thierry,穿著這款 RACE ULTRA 跑鞋 33 小時,參加了 2019 年大留尼旺越野跑(Diagonale des Fous)。「這雙跑鞋性能出色並且舒適性佳。實際上,我從頭到尾就只穿了一雙鞋子比賽,而很多超級越野跑選手則會在比賽過程中更換跑鞋。」

  7. 能符合所有步伐的越野跑鞋!

    迪卡儂跑步品牌的獨家 K-Only 技術,在第一個蹠骨下方使用更密實的泡棉,讓越野跑鞋能適應每種步伐。

  8. 注重性能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賦予 RACE ULTRA 大膽的風格,像是鞋子側邊和前方擁有顯眼的鞋釘。專門為越野跑者設計,特殊鞋款的大小,提供良好的支撐力。RACE ULTRA 跑鞋提供強大的推進力,可以提升速度。盡情挑戰高難度的路線吧!

  9. 當你綁好鞋帶,你就可以忘了他們的存在!

    沒有什麼比越野跑時浪費時間綁鞋帶更煩人了。這款 RACE ULTRA 的鞋帶前端較細,但繫上後的部分較寬。鞋帶非常好繫上,只打一個結也能完整保持固定。
    其他聰明設計:將綁好的鞋帶收入鞋舌的小袋中,避免在跑步時發生意外。

  10. 跑者體重:

    適合 85kg 以下穿著

內底/鞋墊 75% 乙烯醋酸乙烯酯, 25% 聚酯纖維 鞋面 60% 聚酯纖維, 35% 聚氨酯, 5% 熱塑性聚氨酯 鞋底 56% 合成橡膠, 44% 乙烯醋酸乙烯酯

存放建議: 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些報紙,以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