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IX

FIVB標準高階合成皮排球 V900

SKU
D116329
$8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球是為普通的進階排球運動員設計的。這款球是我們的工程師為排球訓練和比賽設計的。採用獨家12片設計,在穩定性、耐用度和平衡性等方面都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其他人也看了

  1. 高爾夫練習球 (12入)
  2. 中階高爾夫球 (12入)
  3. 室內高爾夫練習球 (3入)
  4. 高階高爾夫球 (12入)
  5. 中階室外排球 V500
  6. 兒童款軟式排球 V100
  7. 練習用初階泡棉排球 (4-5 歲)
  8. 初階室外排球V100
  • 觸球感

    觸球感

    擊球和傳球時都享有舒適感。

  • 耐用

    耐用

    在實驗測試中,這款球能以50 km/h的速度,承受10,000次的撞擊。

  • 回彈性

    回彈性

    最佳球體飛行。

  • 重量

    重量

    球的重量在260g到280g之間,這是排球的官方重量。

此商品配送時為洩氣狀態,需另外購買球針
  1. 舒適球感

    為了在比賽中提供最佳的舒適度,我們的團隊與球場上的球員一起合作。「為了設計一顆好打的球,我們盡可能希望保持球皮表面光滑平順。因此我們的工程師Fiona說:和對手產品相比,球員在接對手扣殺球時,我們的球對其造成的傷害較輕。」

  2. 既輕巧又耐用,讓你打起來像專業選手

    重量(260 g到280 g之間)、片數、成分和耐用度都符合標準。這款球在我們的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測試標準超過了國際排聯的標準:它能以 50 km/h 的速度在鋼板上承受 10,000 次擊球。測試後,這款球的形狀和球壓都維持良好。

  3. 排球界獨一無二的指標性設計

    這款球是由我們充滿熱情的排球設計師設計的。其特點為使用合成材料接片覆蓋在球膽上,與一般排球設計不同。大多數排球使用18個接片,而這款球只有12個接片,能提供更佳表現。

  4. 增強能見度

    為了讓打排球更有樂趣,我們設計了一款視覺效果亮眼的球,一眼就能在球場上看到它。產品設計師、前職業排球運動員Paulo說:「我們希望透過排球的亮眼外觀,來突顯出球在旋轉時的律動感。」

  5. 平滑的軌跡

    我們在球內加入一個球膽,在閥對面加了一個橡膠盤作為對重。 目的為何? 為訓練和比賽打造一顆更加平衡、穩定的球。

  6. 請隨時將球充氣至合適的壓力!

    我們要再三強調:充氣得宜的排球對比賽來說很重要!請依我們的建議為球充氣。

外蓋 100% 聚氨酯 內膽 80% 異丁烯丁基異戊二烯橡膠, 20% 天然膠乳

說明使用限制: 我們建議只在室內球場使用這顆球。

存放建議: 為了使球形保持在最佳狀態,充氣前請先用幾滴水潤濕球針。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