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WIT

充氣式單人獨木舟

SKU
D148573
$29,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與海軍建築師合作,設計了這款為中等程度獨木舟愛好者的獨木舟。適合在海上、湖中與水流平穩的河流中滑行時使用。堅固、性能佳,能放入背包中!你相信這款堅固的皮艇能收納到背包裡嗎? 這是我們的創新設計! 一款推進力強、輕量、堅固且易於充氣的皮艇strenfit,不管任何時候都適合進行長距離航行!

其他人也看了

  1. 高壓充氣式底座雙人皮艇
  2. 高壓充氣式底座三人皮艇
  3. 充氣式皮艇 (2-3人)
  4. 充氣式皮艇 (1-2人)
  5. 1人用充氣式河川獨木舟500(附防水拉鍊)
  6. 四截可調式划槳 (適用於充氣船)
  7. 水上運動跨帶式浮力背心 (皮艇與立槳適用)
  8. 50N 浮力背心
  9. 半碳纖可調式對稱皮艇划槳(兩截式)
  10. 獨木舟/立式划槳浮力背心 50N
  11. 50N  水上運動浮力背心 (皮艇與立槳適用)
  12. 碳纖輕量可調式皮艇划槳 (五截式)
  • 容量

    容量

    2個巧妙的置物區域,最大可載重125 kg(包括使用者)。

  • 滑行性能

    滑行性能

    絕佳感受! 流線型的V字船體能減少航行阻力。

  • 易裝卸

    易裝卸

    使用雙向打氣筒(1.5 psi,1.03 bar)充氣10分鐘

  • 坐感舒適

    坐感舒適

    適合全天候航行乘坐的極緻密泡棉座位。

  • 合身

    合身

    座艙內的腳踏板可隨意調整。

  • 多用途

    多用途

    緣圍適用於噴霧甲板,讓你在一年四季都能滑行

  • 耐用度

    耐用度

    在容易產生摩擦的地方有加強設計,讓你能自由滑行。

  • 快乾速度

    快乾速度

    一款防水的皮艇。 能輕鬆地以毛巾擦乾水分。

  1. 帆艇有多大?帆艇有多重?

    "當皮艇充氣時:
    >長度:380 cm
    >寬度:64 cm

    當皮艇存放至收納袋時:
    >高度:94 cm
    >寬度:50 cm
    >厚度:27 cm
    > 總重量:18 kg (皮艇16 kg;攜行袋尺寸) + 2個儲物艙蓋:60 cm

  2. 一款創新設計,專利申請中!

    最初的想法? 設計出我們夢想中的皮艇:一款高性能的充氣式皮艇,能放入背包,隨身攜帶;簡言之:自由度極高! 為了完成這個夢想,我們經過30個月的研發與設計,打造出我們稱之為"野獸"的7種原型。 首要的挑戰:將堅固性及性能加入充氣式皮艇。因此我們已將這獨特的切割方式及使用材料的組裝方式申請專利。

  3. 為什麼設計一款堅固的充氣式皮艇?

    "我們傾聽皮艇槳手的需求:" " 我的皮艇操縱技巧不錯,想要一款性能跟硬式皮艇一樣好的充氣式皮艇"", ""我想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去划皮艇。"", "" 充氣式皮艇很好,但我想要一款航行速度快的皮艇!""因此,設計出一款易於攜帶且性能良好的皮艇是必須的;簡言之,這是一種創新。"

  4. 造船工程師Marc Ronet與我們分享他與迪卡儂共事的經驗:

    "我的工作內容包括決定皮艇的整體幾何造型,以及一般平衡性。當Itiwit團隊與我聯繫時,我真的是又驚又喜,這要歸功於我們對於皮艇的共同熱情,讓我們得以分享我們的知識與觀點,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5. 為什麼產品命名為"落針皮艇X500"?

    ""落針""是一種材質,是由數千個聚醯胺紗線連接2層PVC材質。當充氣至高壓時,這些紗線將會繃緊形成一個堅固的體積,能避免皮艇變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充氣式皮艇能如此堅固的原因,而洩氣後又能輕鬆放入背包中。"

  6. 這樣的設計能發揮什麼作用?

    與工程師、造船工程師及產品經理的團隊合作。Emmanuelle基於產品的技術性限制來設計產品。我們來談談功能性色塊,深灰色的區域對應划槳區域,淺灰色的區域是負重區域,而橘色是為了提高能見度。

  7. 皮艇如何充氣及組裝?

    "1.
    1. 主船艙充氣(底座),接著中等船艙(船壁),然後是小船艙(船拱)。 全部充氣至最高10 PSI(0.7 bar)。2. 將腳踏板放入軟導軌,並推入皮艇內部,利用扣環調整至合適的腿長長度。
    3. 3. 將座位放置在固定卡套上。
    4. 將靠背塞入艙口下。

    建議使用Itiwit高壓雙向打氣筒(產品編號:8387655);未提供"

  8. 皮艇如何拆卸及洩氣?

    "過程相當簡單!

    1. 確認皮艇摺面是否乾淨。
    2. 移出座位。
    3. 移出腳踏板
    4.以移除塞子和按壓氣閥進行洩氣。(讓氣閥保持暢通,以便讓空氣逸出)
    5.蓋住艙口並以縱向開始摺疊。

  9. 如何將皮艇摺疊後放入收納袋?

    "1. 建議將艙面向內摺疊。
    2. 沿著龍骨的長度進行摺疊。這種摺疊方式可確保獨木舟的寬度與背包相同。
    3. 將各端向內摺,並且對齊Itiwit標籤。
    4. 將座位插入最後一摺,並按壓做最後排氣。
    5. 最後步驟:將皮艇綁緊(牢牢綁緊能讓皮艇更容易放入背包中)。"

  10. 如果皮艇出現破洞了呢?

    "這可能需要用尖銳物體穿刺才會發生。如果發生了也沒關係,這款皮艇由5個獨立"氣墊"組成。1個或2個破洞?這款皮艇的浮力足以讓你安全地回到岸邊。
    為了保持皮艇的使用壽命,建議避免與牡蠣殼及尖銳的礁石接觸。"

  11. 皮艇團隊分享他們舒適的小秘訣...

    "Olivier負責Itiwit的庫存業務。如同整個團隊,他對於划皮艇充滿熱情,他的建議是:""為了發揮皮艇的最佳效能,請花點時間讓自己乘坐在皮艇中央來平衡船體,並調整腳踏板的位置。覺得舒服後,就可以出航了。""Nico是產品工程師,他習慣將乾淨的衣物放在小防水袋裡。你可以將防水袋放在易於拿取的皮艇前側空間。"

  12. 皮艇收納袋包括什麼?

    "這款組合包括:
    -背包
    -皮艇
    -座位
    -腳踏板
    -修補包

    不含防水蓋。 這款皮艇與Itiwit防水蓋相容,產品編號:8543915。"

  13. 使用說明。

    我們建議你練習時穿戴浮力背心。

主要布料 100% 聚氯乙烯 內層-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泡棉部分 100% 聚乙烯纤维

說明使用限制: 專為身高達1.9 m的使用者所設計。

存放建議: 乾燥、洩氣、摺疊收納。 將獨木舟存放至收納袋,放置在涼爽的乾燥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