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兒童防曬衝浪水母褲 (UPF 50+)

SKU
D326419
$599 $299 $0 $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7-8歲123-130 cm 59.8 12.7 7.9 26 28
8-9歲131-140 cm 66.2 13.4 8.6 27.4 29.8
10-11歲141-148 cm 71.8 14.8 8.9 29.4 33.3
12-13歲149-159 cm 77.3 16.8 9.1 31.8 36.6
14-15歲160-166 cm 82.7 18.8 9.4 34.2 39.9
※由於此產品材質為緊身,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由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可提供衝浪和趴板衝浪時所需的遮陽防護。適用於超過 21 °C 的水域。完整為雙腳提供防曬保護。兒童款 UV 防護緊身褲讓你即使在水中也能防曬,可減少與衝浪板接觸時所造成的擦傷。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童無縫貼身剪裁緊身褲
  2. 兒童女款刷毛緊身褲
  3. 女童棉質緊身褲
  4. 女童透氣彈性運動褲(二合一)
  5. 女童中階高腰透氣緊身褲
  6. 兒童女款慢跑緊身褲
  7. 女童超輕量緊身褲
  8. 女童透氣緊身褲
  9. 女童款運動緊身褲
  10. 兒童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11. 女童拉鍊式防曬長袖水母衣
  12. 女童衝浪防曬短袖上衣
  13. 兒童款拉鍊式防曬長袖水母衣
  14. 女童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15. 兒童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UPF 50+)
  16. 男童衝浪抽繩海灘褲 (內襯三角泳褲)
  • 防曬性

    防曬性

    UPF 50+ 布料。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有效阻擋 95 % 以上的紫外線。

  • 延展性

    延展性

    彈性布料(15%氨綸(elastane))

  • 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

    包覆性佳的腰帶。附有抽繩可與 T 恤連結。

  • 減少摩擦

    減少摩擦

    可減少與衝浪板的摩擦。

  • 快乾速度

    快乾速度

    採用快乾的合成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1.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

    這款 OLAIAN 抗 UV 產品的材質可阻絕至少 98% 的 UVB 和 95% 的 UVA(UPF 50+)。保證提供有效的防曬效果。水陸兩用,適合在水上或航海運動時穿著。紡織纖維的密度可過濾紫外線,即使在清洗後也能提供長效防護。

  2. UPF 50+是什麼意思?

    UPF 是一種全球標準化的防曬因子(紫外線防護因子)。它定義了布料的防護等級,也嚴格規定紫外線通過的比例。

    為了達到標準,必須至少阻絕95 %的紫外線。UPF 50+ 代表布料阻絕至少 95 % 的 UVA 和 98 % 的 UVB。

  3. 減少擦傷

    這款緊身褲可幫助降低與衝浪板的摩擦,特別是在趴板時的膝蓋部分和坐在板上時的大腿內側部分。經測試證實,可降低在 2 個小時的活動中所造成的刺激。

  4. 在浪中也不滑動

    即使你在浪中跌落衝浪板,塑身腰帶設計可讓緊身褲不滑動。腰帶前側的抽繩設計能連接抗UV T恤,避免T恤捲起。我們建議穿著抗UV T恤500(有短袖和長袖可供選擇)以獲得較好的防護。

  5. 保暖性和防風性

    這款抗 UV 緊身褲的最低適用水溫為 21 °C。以上建議水溫僅供參考,可自行調整穿著。我們的保暖系列(適合使用超過 2 個小時)採用刷毛或氯丁橡膠(neoprene)製成。一旦風速超過 15 km/h,人體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請選擇氯丁橡膠(Neoprene)系列。

  6. 適用於多種水上運動的抗UV七分褲

    我們的抗 UV 緊身褲專門設計來滿足最嚴格衝浪者的要求。我們設計的產品也能應用在其它水上運動上,像是游泳、風箏衝浪、風浪板、寬板滑水、滑水、嬉水活動或立式划槳。

  7. 這款產品可以保護你的小寶貝!

    兒童的皮膚對於陽光相當敏感,因為兒童的身體防護系統在3歲以前尚未發展成熟。同樣的曝曬下,太陽對兒童的影響是成人的2到3倍。因此有效地防護相當重要。

  8. 太陽下的活動

    雖然這款產品可以防曬,反光(從水面或沙子等)、熱度、時間點等因素也必須納入考量。穿著這款緊身褲並不代表能忽略下列防曬事項:穿著抗UV T恤、配戴太陽眼鏡、帽子、經常塗抹適當的防曬乳、經常飲水等。

  9. 防曬說明

    https://www.olaian.fr/conseils/top-10-des-idees-recues-sur-la-protection-solaire-tp_3905

  10. OLAIAN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防曬產品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產品是否會移動以及是否仍舒適耐用。

主要布料 85% 聚酯纖維, 15% 彈性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適用於超過21 °C的水域。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可過濾95 %紫外線。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